剑网3 > 资料百科 > 每日攻防

每日 任务 阵营 积分 活动 首领阵营攻防

参加条件

已加入阵营的侠士方能接取任务,中立无法接取。

活动时间

周六和周日的13:00~15:00;19:00~21:00。

任务接取方式

每周六,活动地图为浩气盟,恶人谷为进攻任务,浩气盟为防守任务

每周日,活动地图为恶人谷,浩气盟为进攻任务,恶人谷为防守任务

1.在活动开启时,进入当日阵营活动地图后,系统会自动接取该任务。

例:周六活动地图为浩气盟,到达活动开启时间后,在浩气盟的地图的恶人谷玩家会自动接到攻击任务,浩气盟玩家会自动接到防守任务。

2.在本阵营地图的NPC处接取任务。同时在南屏山或昆仑的阵营驿站处也可接取。

     
  浩气盟NPC:王洵   恶人谷NPC:何非笑  

提示:接取任务时候请保证当前已接取任务没有达到上限,否则无法接取。

阵营首领战玩法介绍

活动开始后,领取到进攻任务的一方阵营,可以进攻到敌方阵营地图,击杀敌方阵营首领(浩气盟的首领是指浩气七星,恶人谷的首领是指恶人谷七恶);领取到防守任务的一方阵营,需要在本方阵营地图内,抵御敌方的进攻,保护本方首领。不论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只要接取任务,成功击杀敌方玩家就可以获得2点阵营积分。同时,积分的增长速度会根据阵营首领的被击杀或被守护的情况发生变化。

提醒:1、阵营首领只有在活动期间才能被攻击,其他时间攻击敌对阵营首领是无效的。2、大杀器。

任务重置时间:每日早上7:00点

     
         
     

任务完成条件

1、 在活动时间内,不论是攻击方还是防守方,只要达成1000积分即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需要到NPC处交任务方能领取奖励。

2、  阵营积分没有达到1000分的侠士,亦可在任务NPC处领取对应奖励。

3、  在任务重置时间(早上7:00点)之前,没有到NPC处交任务,则被判定任务失败。

4、在任务过程中,如果自己放弃任务,则积分清0。重新接取任务后,积分会从0开始计算。

阵营积分获取规则

1. 不论是攻击放还是防守方,只要接取了任务,在活动期间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即可获得2点积分。

2.击杀同一玩家5次后,击杀该玩家将无法获得积分。

3.在任务没有重置的情况下,积分可以累积。例如,浩气盟玩家参加了13:00~15:00的活动,获得积分600分,在任务没有重置的情况下,参加19:00~21:00的活动,积分是可以在600分的基础上累加。

4.在活动的地图内,每10秒,会增加一定的积分。此积分的增长速度会根据攻击和防守的情况发生变化。但如果进攻方击杀首领数量为0的时候,将不会获得此积分。(重伤的玩家无法获得该积分)

5.当进攻方成功击杀一个敌对阵营首领,在该首领40尺以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00点积分。(重伤的玩家也可获得)

6. 防守方侠士可接取“传递军情“任务(浩气盟NPC:王洵,恶人谷NPC:何非笑),将军情每传递一个首领即可获得一定的阵营积分。完成完整的任务最多可获得阵营积分350分。

7. 高手如林,龙争虎斗!

阵营攻防战开启前一小时至阵营攻防战结束,阵营侠士们可前往南屏山或昆仑本阵营驿站接受新任务(浩气盟侠士可接 “龙争虎斗”任务,恶人谷侠士可接”高手如林”任务)。同时,侠士们还可接取阵营声望日常任务、原70级阵营威望日常任务和求治受伤弟子,完成后,不仅有丰富的任务奖励还可额外获得阵营攻防战任务积分。

攻防战任务奖励

1.5000威望奖励

2.【精铁宝箱】1个

3.150金

4.500战阶积分

5.每周周一至周五,所有阵营侠士都可到黑龙沼威望日常NPC(浩气盟:月玲珑;恶人谷:火龙)处领取威望获取速度加成的“鼓舞”状态。根据上周阵营攻防战击败阵营首领的数量不同,“鼓舞”的等级也会不同,每1级可增加1%的威望获取速度,最多20级。此状态将持续至周五24:00消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