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组建名剑队

组建 队长 加入 模式 大会 退出名剑大会

  要参与名剑大会的侠士,必须要找到值得信赖的同伴,组建自己的名剑队,三种比武模式(2对2、3对3和5对5)任君选择,侠士们既可选择其中一种模式参与,亦可全部参加。

  创建队伍:等级达到80级的侠士,可以花100金通过“名剑大会”界面组建自己的名剑队,并为名剑队取名。

  同一比武模式下,只能加入一支名剑队(例如,同一侠士不能同时加入2个2对2的队伍中)。

  名剑队的名字必须为1~8个中文汉字。

  添加成员:队长创建名剑队后,可通过“名剑大会”界面或在人物目标下拉菜单中邀请自己值得依靠、实力强劲的江湖知己加入自己的名剑队。

  要加入成员必须达到80级。

  名剑队人数有限,超过上限将无法加入,2对2模式人数上限为3人,3对3模式人数上限为5人,5对5模式人数上限为8人。

  名剑队的队长和队员必须在同一服务器。

  战队队长的权限:

  名剑队队长除了可以在“名剑大会”界面“添加队友”,还可进行“移交队长”、“踢出队友”的操作。

  名剑队队长无法退出名剑队,只有“移交队长”后方可退出。当名剑队中只剩下一人,名剑队将自动解散。

  成员的权限:

  每个名剑队的成员,可随时在“名剑大会”界面中“退出名剑队”。

  温馨提示:

  1、若名剑队解散或个人退出名剑队时,个人场次、胜负场次、个人贡献点等将会清零。名剑队解散后名剑队相关数据也将清零。

  2、已满足各结算条件的个人退队,依然会根据退队时的积分结算名剑币。

  3、针对积分1600以上的名剑队,其中战斗场次非零的任何1个队员退出,都需要在下周一才能加入新战队,所以大侠们要三思而后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