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背包管理

管理 背包 物品 点击 界面 丢弃物品管理

  刚开始江湖生涯的时候,您会默认有一个固定的20格行囊和4个空的背包位。这个新手起始背包是不能被移动或交易、出售的。格数越大的背包代表着越大的储物空间,您可以通过打怪掉落、背包商购买或裁缝制作得到更多更大的背包。

打开背包

  按B键或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背包图标就可以打开您的背包界面查看当前物品情况,您所持有的银两数目也会在背包界面右下方显示。
  银两没有重量和体积,不会占据任何背包空间,所以不论您携带多少,都不会带来负面影响。

物品整理

  您可以通过点击背包界面下方的“整理”按钮来整理背包中让您眼花缭乱的物品,系统将自动将相同类型的物品放在一起。
  背包界面有以下两种显示方式,方便您管理物品。点击背包界面左上角的小箭头即可切换显示方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拆分叠加物品

  您可以通过点击储物箱界面下方的“拆分”按钮来拆分背包格中叠加的物品。例如您想将一组10个暗器弹药分为两组,那么只需左键点击“拆分”按钮,再左键点击弹药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上输入想要分组的数目,点击确认后放置在背包空格内即可。点击查看大图

  装备物品

  按B键打开背包界面,右键点击背包里的物品图标即可装备它,同样也能把物品图标拖到快捷栏的空格中方便使用。

  丢弃物品

  左键点击背包内需要丢弃的物品,将其拖到屏幕上背包界面以外的区域,再次点击左键即可丢弃该物品。注意被丢弃的物品将被摧毁并无法恢复,下手之前需得三思而后行。

丢弃物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