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第一次任务

任务 第一次 完成 NPC 阅历新手第一次

  接受任务

  尽管去找头上有关闭状金色卷轴标识的NPC对话吧,这表示他现在有一个或多个任务给您。

  NPC头上有蓝色的关闭状卷轴时,表示有能重复完成的任务。

  NPC头上有绿色的关闭状卷轴时,表示该任务等级对于您来说有点低了,即使完成该任务也会有一定的阅历衰减。

  NPC头上有灰色的关闭状卷轴时,表示您当前等级还不能接收该任务。先升上几级后再来吧!

  完成任务

  当看到NPC头上有打开状的金色卷轴标识时,这代表他们希望您带着任务物品或任务完成信息凯旋并与之对话,通常这意味着阅历、银两或丰厚的装备物品奖励等。

  小地图上会用打开状的金色卷轴显示附近可交任务的NPC位置。

  放弃任务

  如果任务失败或不小心弄丢了任务物品,可以放弃该任务再重新领取。

  任务追踪

  默认情况下,系统会自动追踪您最近所接的5个任务并在任务列表和主界面上显示任务进展情况。

  您可以通过任务追踪查看当前任务的接交任务NPC地点和任务目标所在大致范围。

  任务纪录

  正在进行中的任务会出现在您的任务纪录里。按 L 键打开任务界面,可以看到现有的任务列表和每个任务的详细描述——包括任务目标、任务描述、任务奖励等。

  任务协助

  当您帮助队友完成某个您已经完成的任务后,会获得一定的协助任务奖励:

  协助者和被协助者双方好感度增加6点;

  协助者将获得5点精力值和5点体力值。

  任务阅历衰减

  当您完成比您当前等级低上4级的任务时,只能获取85%的任务阅历,更低级的任务阅历则以此递减(您可以把鼠标放在任务列表中的某低级任务名上察看递减的阅历值)。所以尽量完成与当前等级匹配的任务才是快速升级的好办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