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红衣教

他们 天国 信徒 地区 死亡势力介绍

  “光明寺之战”以后,随着明教大举西迁,中原地区一些原明教信徒突然形成了信仰上短时间的宗教真空。这时候同属祆教分支的红衣教悄然兴起,同样的信仰使得红衣教接纳了大批普通的信徒,实力急剧扩大。

  红衣教与明教同为波斯祆教分支,后来红衣教逐渐扩大,逐步吸收了许多其他宗派文化而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红衣文化。由于出身祆教,所以依旧还有一些拜火的痕迹,红色成为教派最爱使用的颜色,红衣教之名由此得来。

  红衣教崇尚天人合一,认为本不该有男女之分。六芒星被红衣教认为是吉祥的图案,代表具有双性特征的伟大神灵,表示男性原理和女性原理的合一。

  教主阿萨辛早年曾在中东地区云游十年,传教布道。在此其间发现了一种高效迷幻剂,这成为阿萨辛日后控制信徒的重要工具之一。阿萨辛在边远地区秘密用重金建造基地,里面遍陈声色美景,然后派人去贫苦乡村挑选一些四肢发达但头脑欠灵活的壮汉,以麻药迷倒后带入基地。当这些人醒来之后,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富丽堂皇的陈设以及美女醇酒,阿萨辛告诉他们这就是所谓的天国和天国的生活,并让这群人肆意享受。数日后再将他们麻醉,送回原来的村落,并告诉他们只有听从阿萨辛的指引,死后才能重新进入天堂,然后将他们排出执行暗杀任务。这些被蒙蔽的人对死亡毫不畏惧,因为在他们心中,死亡是踏上天国的唯一桥梁,所以在执行暗杀任务时,往往奋不顾身,以求早些重返天堂。阿萨辛正是利用这批奋不顾身的杀手,建立了自己的恐怖王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