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浩气盟

恶人 武林 门派 各派 不是势力介绍

  开元二十年(公元732年),八大门派围攻恶人谷,分别是少林、纯阳、天策、七秀、藏剑、神策、长歌门、霸刀。怎奈恶人谷里的恶人们个个武艺高强,而恶人谷本是易守难攻之地,各门派没有统一的指挥,被恶人谷众恶人打得溃不成军。

  武林各派围攻恶人谷失败后,各门派损失惨重,致使明教趁虚而入,日益壮大,人数之多已经成为武林的威胁,枫华谷一战,使各门派对明教重新定位。各门各派对于这些歪门邪派的不断壮大感到岌岌可危。

  武林中正义之士深感单凭各门各派或者短暂的联军是不可能与恶人谷对抗的,所以各派派出精英弟子,联合起来成立了浩气盟。

  浩气盟不是门派,也不是帮会,所以没有门户之见,也不会有势力之争。浩气盟的职责只是联络组织各门派的英豪,以求群策群力,至于各门派、各帮会的事务,一概不许干涉。浩气盟的盟主之位,更不是天下武林盟主之位。

  有了浩气盟之后,正派势力大增,一下压制了恶人谷抬头的势头。虽然恶人谷十大恶人武功高强,可是毕竟分身乏术,更何况这次浩气盟还请出许多武林高手助阵,实力不同凡响,“七星战十恶”更是成为武林佳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