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恶人谷

恶人 武林 江湖 所有 这样势力介绍

如果问一个江湖人,哪里是天下最可怕的地方,是毒虫密布的五毒圣坛?是暗器无踪的唐门密室?还是神秘的明教秘道?不,这些都不是,所有江湖人士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一个答案--恶人谷。

没错,恶人谷,是所有正派人士的噩梦,是所有罪大恶极之徒的圣地,武林中人无不谈之色变,即使如少林这样领袖武林的名门大派,抑或天策这样与国家有牵连的军士力量,都不得不对这个地方睁只眼闭只眼。

恶人谷,恶人谷,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恶人谷是谁建立的已经无从得知了,起初只是为了收容一些在逃的刑犯,或者是被仇家追杀的无路可逃者。但是渐渐的,随着收容的恶人愈来愈多,恶人谷的势力一发而不可收拾,已经成为江湖上最大的一股邪恶力量。他们并不需要什么一统江湖的虚幻目的,他们只求自由自在,为所欲为。

恶人谷地形显要,易守难攻,历代恶徒在其中设有大量机关,即使是训练有素的将士也很难杀入谷中。多少年来无数名门正派都意图剿灭这股邪恶势力,但是每次都是无功而返,尤以“开元惨变”最为惨烈。大唐开元二十年(公元732年),中原各大门派会盟,大举进攻恶人谷,却被谷中众恶人以地利之便杀伤大半,死伤惨重,此役过后,武林正道元气大伤,明教后来大举扩张之时,中原武林竟是无人能挡,原由大半便是为此。

“开元惨变”其后不久,明教大肆扩张,恶人谷中之人行事更加肆无忌惮,直到大唐开元二十八年(公元740年),浩气盟成立,恶人谷之势头方被遏止,谷中众人皆是不服约束之人,虽受打击,却仍是隐忍待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