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黑与白

十二 连环坞 他们 但是 武林背景故事

  就在武林中人期待着“七星战十恶”的好戏上演时,另一股大势力也在悄然崛起。他们并不参与武林中人的纠纷,再加上武林中人一般都不齿他们所为,所以任凭他们势力越来越大。他们实力的增强并不会对武林有什么根本影响,但是对民众们的生活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们就是--十二连环坞。

  十二连环坞开始只是长江边上的几股水贼而已,可是自从二十年前“怒翻天”宫傲于三日之内连挑十二连环坞三十余人,彻底将十二连环坞收为手下之后,十二连环坞先是剿灭以前与自己有过节的长江帮,又将前来剿匪的巴陵官军尽数坑杀,一时间声势大振,隐隐然有中原黑道领袖之势。

  渐渐的,十二连环坞不再满足于只是在水上讨生活,他们将目光投向了陆路。一时间各大镖局风声鹤唳,惶惶不可终日。因为这些镖局打些小毛贼还可以,面对十二连环坞这样有规模的势力他们就无可奈何了。

  刚开始他们也想到向浩气盟求助,浩气盟当然是义不容辞。但是宫傲十分狡猾,总是避免和浩气盟正面冲突,一旦没有浩气盟的护卫,十二连环坞往往将护镖人员全部击杀,不留活口。

  虽然不能一直求助浩气盟,但是各大镖局也从浩气盟那里学到了不少。很快,以京畿最大镖局镇威镖局牵头,成立了全国镖局联盟。有了联盟的支持,统一安排护镖,十二连环虽然还有得手之机,但是明显比以前好多了。

  自此,在恶人谷与浩气盟之下,第二个微妙的平衡就又形成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