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 > 庖丁术

动物 等级 技艺 可以 任务生活技能

所谓庖丁之术,即是剖解动物从而获得皮革、骨肉、杂碎等。各种皮革可以作为缝纫和锻造的原料,而骨、肉、血等则是烹饪的上好食材。当您有修习上述技艺时,就一定要学习庖丁之术,大大方便您的制造技艺。或者您还可以将所得卖与需要的玩家,也是一条生财之道哦。 

成为一名庖丁新手 

在各大城市及新手镇都能找到庖丁术训练师,他们会传授给您“庖丁解牛”之术,并赠送您一把剖解用的庖丁小刀。庖丁小刀只需放在背包中即可,无须装备便能对可目标自动剖解。 

刚学会庖丁术时,您的技艺等级为10级,您必须从低等级的动物身上来训练庖丁之术,直到您有足够的技艺等级来剖解高等级动物。当技艺阅历上升到当前等级上限时,记得去找更高级的训练师学习,提高技艺等级上限。 

如何剖解动物 

只有野兽和动物才可以被剖解,当您杀死可被剥皮的动物时,在拾取尸体后,鼠标移至尸体上显示为“放大镜”样式,表明可以被剖解,此时只要点击鼠标右键,即可大展身手了。如果其他玩家杀死了某动物却未对其剥皮,恭喜您,这只动物也归您啦。

             

 

庖丁消耗 

这体力活自然要消耗体力值了,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保持体力充沛:下线恢复;进食某些特殊食物;任务协助。 

友情提示 

一些任务会要求您杀死某种动物,在做任务的同时就可以顺便练习庖丁之术了。一般来说,随着您游戏历程的深入,每张适合您练级、任务的地图上的动物也是适合您当前庖丁技艺等级的。前提是您的庖丁技艺等级和您的人物等级差别别太远! 

熟能生巧,只要勤加练习,总有一天您也能达到那庖丁解牛之境界! 

 

类型 名称 等级段 来源

皮料 碎皮 10~20 动物

薄皮 20~30 动物

粗皮 30~40 动物

细皮 40~50 动物

厚皮 50~60 动物

毛皮 60+ 动物

特殊皮 虎皮 10+ 老虎

狼皮 10+

猪皮 10+ 野猪

熊皮 10+

龟壳 10+ 乌龟

鳄鱼皮 10+ 鳄鱼

猪血 30+ 动物

虎血 50+ 动物

狼血 50+ 动物

貂血 70+ 动物

神兽血 70+ 动物

肉类 碎肉 10+ 动物

杂碎 10+ 动物

肥肉 20+ 动物

20+ 动物

腱子肉 30+ 动物

腰子 30+ 动物

瘦肉 40+ 动物

40+ 动物

五花肉 50+ 动物

50+ 动物

里脊肉 60+ 动物

排骨 60+ 动物

骨头 猪骨 10+ 野猪

狼牙 10+

龟板 10+ 乌龟

虎骨 10+ 老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