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推荐专题 > 专题资料 > 剑网3太原任务公告任务日常任务指引

剑网3太原任务公告任务日常任务指引

发布时间:14-12-02 16: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太原任务怎么做,剑网3太原平行江湖,全新江湖演变,打造玩家自己的江湖.

苍雪龙城 太原任务

太原·平行江湖

太原简介

剑网3太原任务公告任务日常任务指引

太原,一座历经沧桑的历史文化名城。 "苍雪龙城"为侠士倾力打造业界首创的"平行江湖"系统,侠士们将以服务器为单位对抗高度智能的狼牙军势,不断演变历史的轨迹,在无法存档无法重来的情况下勇往直前——这意味着在今后的某一天登录不同的服务器,将会看到截然不同的光景,也许是生灵涂炭的地狱,也许是繁荣富饶的主城。

"苍雪龙城"开启后,侠士在进入太原场景将直接进入初始阶段剧情,可在小地图下方看到太原阶段的进度条。

公共场景阶段

剑网3太原任务公告任务日常任务指引

在最初阶段,太原仅是一座被史思明大军困死的孤城。肃宗皇帝对于出师与否摇摆不定,唯李复、祁进等当代宗师们率先出击,却难以力挽狂澜,太原东城摇摇欲坠;随后,阔别江湖数十载的武林大会再度召开,归来的苍天君方乾接过武林盟大旗,率中原豪杰北上驰援;郭子仪的朔方大军和李倓的建宁铁卫亦将踏上远征……大唐子民,可愿执起你手中兵刃匡扶江山社稷?

侠士今后可能在不同的区服,体验到全然不一的太原城。太原公共场景分为六个阶段,开启后,侠士需通过完成全场景各个公共事件来提升历史积分,待满足历史积分达到最大值及系统规定的最快阶段开放时间两个条件后,将会开启公共场景下一阶段,整个太原城的环境及周边任务也将发生演变。

公共任务

在初始阶段,太原的公共任务大致分为整备重建和守城御敌两种,在西城南北门、东城门、晋祠、伐木场、杏花村、天门关等地皆有公共任务,侠士进入场景区域后,将会看到当前公共任务的进行情况。

备战重建类任务,通过上交指定的材料来提升任务进度,这些材料一般出现在任务区域中,侠士可自由拾取并上交。

守城御敌类任务,通过击杀指定的精英怪、击杀敌军小怪获得活动积分来提升任务进度,此类任务会有失败风险,一定要留心当前任务的失败进度。

任务开启

每日7:00,系统会同时开放各个区域的公共任务,每个区域的不同任务,对应给定的时间也不同,假如侠士提前于系统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则需要等待这一轮公共任务的系统给定时间结束后,才会重新开启;如果侠士在系统给定的时间结束时仍未能完成任务,则该公共任务不会开启下一轮,待到侠士完成本轮任务后,下一轮任务会立即开始。

任务奖励

公共任务完成时,系统根据每个侠士在本轮公共任务中的贡献度给予一定奖励。

备战类任务,侠士每次上交物资,都会获得贡献度。公共任务完成时,根据贡献度发放奖励。

御敌类任务,侠士每次击杀任务目标,都会获得贡献度,但是只有在公共任务结束后,才会结算贡献度,同时将根据贡献度发放奖励。

公共任务完成后,系统自动弹出奖励界面,点击即可领取奖励。只要参与过本轮公共任务,即使离开任务区域也可参与结算。

公共任务失败,也可以根据贡献度获得奖励,但是会有很大的衰减比例。

侠士每天可获取的【战龙玉佩】的数量是有上限的,具体数目受太原场景阶段制约。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