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推荐专题 > 专题资料 > 剑网3话题栏目第六期 神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

剑网3话题栏目第六期 神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

发布时间:14-03-12 10: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同人歌曲大热的今天,还没有开始听剑网3同人歌曲就OUT了,先来看看最近的新歌吧。

同人歌曲 周刊话题

01.萌系列-爆笑恶搞卖萌不止

  剑网3的萌属性一直被继承的很彻底,从官方到玩家再到同人周边,所以这里给大家先分享一下基三人们群众的恶搞卖萌下限……老歌这里没有列进来,选择的两首歌曲都是比较新的歌。
  狩殇-黑遍基三系列 藏策篇《好多黄叽分你一个》
  夜如此扭曲-爆笑演唱RAP 《我来自藏剑门》职业是男神

02.虐系列-CP不断虐恋不止

  说到萌不得不提到虐这个属性,做过剑网3任务玩家绝对不会陌生游戏中各种虐心任务,而由此延伸出的虐心歌曲绝对不少。 这里选择的两首歌不算新歌,但也都是2013年下半年的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首歌听剧情版更虐心。
  凌之轩-剑三博物志系列之一 白骨哀
  不才-剑三剧情歌—《参商》(策藏)

03.NPC系列-盘点NPC歌曲

  剑网3剧情背景庞大,而每一个NPC都有他值得细细品味的剧情故事。这里收集了一下部分NPC同人歌曲,包括:
  谢流云[谢流云剧情背景介绍]、叶炜[叶炜剧情背景介绍]、祁进谷之岚[祁进剧情背景介绍]
  慕容追风[慕容追风剧情背景介绍]、李复[李复剧情背景介绍]

04.热血系列-根本停不下来

1 1

  据说下面这些歌都是点开了无限循环,再也停不下来。
  恶人谷[杀伐]视频版>>>点击
  剑三群像·江湖意>>>点击
  天策·枪魂>>>点击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