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推荐专题 > 专题资料 > 宗门遇险门派入侵 剑网3九大门派事件介绍

宗门遇险门派入侵 剑网3九大门派事件介绍

发布时间:12-12-11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宗门遇险门派入侵,剑网3日月明尊开启全新动态门派剧情,剑网3九大门派剧情精彩上演。

唐门 万花 纯阳 七秀 门派事件

纯阳 天策 七秀 万花 藏剑 唐门 五毒 少林 明教

  门派事件·纯阳

  故事背景

  宫中神武遗迹会面之后,洛风身死。谢云流怀疑李忘生引中原同道围剿自己,误会加深。后李忘生被困烛龙殿,谢云流前去查探,似有融冰之意。

  一刀流的赞助者,东瀛藤原广嗣听探子回报后,深恐谢云流与纯阳宫误会冰释,将要离开自己返回中原。

  他探知当年宫中神武遗迹之会,本是密谈。李忘生通知各大派名宿前来,是为让他们做见证,化解多年误会。却被神秘人先一步发出密函,诬陷谢云流将要暗害李忘生,并企图对各大派不利。

  宫中之会,一言不合,祁进出手误杀谢云流大弟子洛风,导致谢云流心痛若狂。碍于当日各大派人多势众,暂且退却。

  后来他听闻李忘生被困烛龙殿,纯阳宫颜面尽扫。他早年为吕祖座下大弟子,许多弟子都由他亲自教导。闻听纯阳遭难,他竟也按耐不住前往南疆。与李忘生之会,虽仅只言片语,却似乎对当年之事的恨意有所动摇。

  探子送上当日密函,藤原广嗣想谢云流对纯阳宫或许留有旧情,对祁进却是恨之入骨。当日祁进列入门墙之时,谢云流早已叛逃,他并未见过祁进笔迹。不如将计就计,将密函之事栽到祁进身上,他再煽风点火,甚至能引起谢云流对整个纯阳的怨怼。于是他命人请来谢云流,将密函与祁进的身世告知于他。谢云流略一思忖,便觉以祁进杀手出身,诬陷密告乃是拿手绝技,果然怒发冲冠,恨恨道:纯阳宫什么时候也收这等卑鄙小人!祁进算什么东西,定是李忘生密授机宜,教他如此。没想到姓李的貌似纯良,实则虚伪奸诈,骗我入榖,累我洛风徒儿一条性命,我定要他们血债血偿!

  谢云流遂带一刀流中弟子前去纯阳,誓要手刃祁进。

  活动时间:

  自2012年11月22日起,晚19:00-20:00,每九日开放一次。

  活动地点:

  纯阳派莲花峰-天街一带

  活动奖励:

  侠义值、帮会贡献值、监本印文、金钱、未满80级侠士更可获得大量修为及阅历。

  活动内容:

  1、活动开放当日晚19:00,谢云流会率静虚门下张均、萧孟回返华山,并在莲花峰-天街路中出现,藤原广嗣的亲信藤原康成佯作助阵刀宗,带领大批忍者随行,监视着事态发展。

  2、于睿闻讯赶来,希望能通过交涉化解此次纯阳危机,藤原康成上前继续挑唆,谢云流未听进半句,依旧前行。

  3、谢云流行至天街,触景生情,往昔历历在目,竟自吟起诗来,藤原康成怕途中生变使得藤原广嗣的计划失败,下令手下忍者散于天街,以免场面失控对自己不利。

  纯阳门下弟子此时会前来阻挡这批忍者,侠士可帮助纯阳弟子一起击退他们。

  ※注:击杀忍者将会获得少许奖励,包括少量帮会贡献值、监本印文、修为及阅历。

  4、藤原康成依旧在谢云流身旁煽风点火,此时祁进忍无可忍,上前对质,于睿从中调解。谢、祁二人话不相投,动起手来。谢云流一招将祁进打倒。

  5、谢云流怒火中烧要寻李忘生讨个明白,于睿护祁进先行退下为其疗伤,并希望江湖侠士能帮助纯阳暂且阻拦一下谢云流。

  此时谢云流进入暴怒阶段,江湖侠士可以攻击谢云流,谢云流师范风貌,不予还手,张均、萧孟此时会加入战斗保护谢云流。

  侠士此时可以攻击一路尾随的藤原康成了。

  ※注:此阶段侠士对谢云流造成的总伤害将直接影响后续的剧情及最终的奖励。

  6、谢云流狂暴期间侠士未能将其击退,此时谢云流行至太极广场前,李忘生出现。谢云流与之兵戈相见。

  ※注:此时众侠士能否协助李忘生一起击退谢云流将影响后续剧情及最终奖励。

  7、结果:

  众侠士协助李忘生击退谢云流。

  规定时间内未击退谢云流,谢云流因损耗过大不敌李忘生。

  8、剧情结束后,所有侠士可拾取奖励。

  满80级的侠士可获得侠义值、帮会贡献值、监本印文、精铁宝箱及金币。

  20-79级的侠士可获得高额阅历,修为及监本印文。

  20级以下侠士可获得高额阅历及修为。

  ※注:最终奖励的数值将受到整个活动中所有侠士的表现影响,剧情的完成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判定因素如下:

  1、是否在谢云流狂暴时侠士对其造成的总伤害量是否达标。

  2、是否在李忘生出现后协助李忘生一起击退谢云流。

  整个活动流程如下:

  活动成就:

成就名字

简单说明

详细说明

破敌!纯阳

指定条件下协助李忘生对战

谢云流和李忘生对战前协助纯阳弟子将谢云流的防护罩打破

胜券在握!纯阳

指定条件下协助李忘生击败谢云流

协助李忘生在血量高于百分之三十的情形下击败谢云流

无理的一刀流!纯阳

纯阳门派事件击杀指定忍者各一名

击杀源氏中忍、源氏上忍各一名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