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云dps视角 剑网三25人夜守孤城田布戈视频

发布时间:15-04-07 10:26 来源:玄甲苍云吧 作者:medusaend_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这个BOSS而言,作为一个近战除了躲好断骨和炮火圈,剩下的则是需要多想想,怎么样才能把dps打的更好。灵活的利用好盾猛或者撼地,甚至闪刀。可以让你在dps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楼主录制视频的时候是随便找了个野团打的,可以看到团队的外功增益buff缺了很多,劲风,香什么的buff都没有,如果再谨慎点没有第一次断骨的失误,满buff最终dps达到20W+应该是轻松的。

  奇穴建议:

苍云dps视角 剑网三25人夜守孤城田布戈视频

 

  秘籍标准流血不变。

  作为目前版本主流副本里的第一个BOSS,楼主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新手小伙伴们踏出新的一步。而对于已经不再是属于新手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更多的互相交流自己的经验。

 


剑网3攻略视频相关资讯:

  剑网3苍云PVP奇穴秘籍流派输出手法分享

道长视角 剑网3英雄一线天黑洞截图点跳山

七宝出品剑网3奶花视角25逐虎驱狼史思明  

剑网3如何洗杀气玩家实拍教你卡监狱洗杀气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视频 苍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