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剑网3御用插画MM小白资料

发布时间:09-12-11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中那些古典秀美的插画是出于何人之手呢?下面就随着我们的介绍,来揭开这位才貌双全的女插画师的面纱。

  小白——圈内颇具盛名的插画作者。接受过大量国画工笔画的熏陶和训练,擅长唯美的女性角色绘画和装饰绘画。小白非常喜爱插画并且笔耕不辍,新作不断推出。她的作品就像盛开的花朵,奔放夺目而又不失含蓄。她的每张作品都表现出细腻的风格和独特的韵味,画中流动的线条和细腻圆润的色彩充满韵律之美。

  美女插画师小白个人资料

  昵称:小白

  性别:女

  血型:A

  星座:射手座

  身高:158CM

  体重:44kg

  爱好:睡觉/旅行/猫/甜食/帅哥

  理想:别错过生活中美丽的风景

  我不是最美的花朵,但我要为你盛开欢乐

  更多:素食性,喜独居,昼伏夜出。曾经是某名牌高校的学生,曾经是某著名it公司的游戏美术设计师,现在自由职业,至于未来身份自己也说不准,但能确定依旧跟画画有关。曾为国内外多家杂志刊物绘制封面插图和漫画,现在起三年内只为《剑网3》独家作画,可谓当仁不让的《剑网3》御用插画师。

  小白

  提起《剑网3》的画面,都是给人以古典秀丽之美的感觉。在小白的画笔之下,这种古典柔情温润的感觉更加强烈的展现出来,在这份柔美之中,又包含着一丝现代的感觉。根据小白MM自己的介绍,她本身并不是一个很古典的女生,相反,喜爱纹身的她给人的感觉是有些叛逆。原本传统与叛逆,古典与现代是相互对立的存在,却在小白的作品里达到了绝妙的和谐,给人以无限的美感。

  小白精心打造:精美绝伦的《剑网3》插画

相关推荐:
COS:女王SASA比拼金山原画MM
金山网博会showgirl私密照曝光
网博会:金山展台精彩掠影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