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开发中的场景“家园”“长安”?

发布时间:09-12-09 15: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金山软件历时6年、精心打造的国产3D武侠网游巅峰之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凭借超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优秀的场景光影特效、先进运算绘制手法,展现给广大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那么,游戏中美轮美奂的场景建筑,城市格局是怎样诞生出来的呢?下面带来一组首次曝光的图片,《剑网3》开发阶段的场景设计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建筑大气浑厚,与西方建筑风格迥然不同,其中包含了古老而深邃的哲学思想。西方建筑多以石材为料,拱柱为架,而东方建筑则多以木料建造,强调对称美,以修饰见长。现存于世的故宫、天坛等标志性建筑就是经过几千年中国历史发展凝结下来并存留的中国经典建筑之一。《剑网3》使用全3D来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将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在电影级的画质表现下为玩家营造大唐时期的侠义江湖。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下页:更多场景图!)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