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轮椅坐骑趣味来袭 锦绣霓裳3.0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9-12-23 13: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年一度的《剑网3》冬至活动已于昨日开启,诸多经典活动现已上线!侠士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冬至活动“甜甜的温泉山庄”在今日维护后也将正式开启!侠士可以前往主城寻找落魄萝莉“田甜”开启这场温泉山庄模拟经营之旅!而在本次的冬至活动中,《剑网3》还为侠士们准备了饺子礼盒、全新节日活动背部挂件“雪娃娃”、2430品御厨套装、2430品星月万里套装、30格背包、节日套书等奖励回馈。全新玩法,海量奖励,等你来体验!

图1:冬至新活动“甜甜的温泉山庄”

图1:冬至新活动“甜甜的温泉山庄”

【“锦绣霓裳·年终盛典”今日上线 你们要的轮椅坐骑它来了!】

与此同时,备受侠士关注的“锦绣霓裳·年终盛典”活动也于今日维护后与侠士们正式见面,且有两款全新活动奖励,双人奇趣坐骑轮椅“黄粱软椅”、全新表情动作“伏地”等待侠士获取!

“锦绣霓裳·年终盛典”活动奖励展示:

在2019年12月23日维护后—2020年1月13日维护前,“锦绣霓裳·年终盛典”的活动期间内,侠士通过努力参与日常活动所付出的每滴汗水,都能够直接用来换取活动代币“云锦华瓣”!代币可以用于免费获取遗失的美好、通达券、兵甲图谱等精美奖励,并能够解锁以最低10元的优惠价格获取活动限定表情动作“伏地”,及以最低126元的优惠价格获得活动限定的双人奇趣坐骑轮椅“黄粱软椅”的资格!

作为《剑网3》首款“纯鼠动”双人奇趣坐骑轮椅“黄粱软椅”,除了延续侠士们深爱的“沙雕”交互外,还将支持双人乘骑!一旦拥有它,你便是主城中最拉风的崽!

“慵眼闲卧平生快,独好黄粱一梦中。”这款轮椅奇趣坐骑的来头可不容小觑,乃是药王孙思邈年少时云游天下,悬壶济世,曾遇一位患奇症“懒疾”之人,自言祖上三代将相,位列公侯,乃为“王谢”之家,富甲一方。其平生所好,唯有吃喝瘫坐。孙思邈耗时半载,悉心诊治,终觉药石枉然,临别之际,特制此椅,将华原所产奇鼠曰“豚”,置于轮轴之间,辅其行动。

除了参与日常玩法可免费获得“云锦华瓣”代币外,侠士还可用通宝购买不占周上限的“云锦华瓣”,100通宝对应1个“云锦华瓣”,但通过这种形式购买的“云锦华瓣”只能用于兑换或解锁非数值类奖励。

此外,《剑网3》官方认可的安全交易平台——万宝楼现已上线剑网3推栏!侠士们可以通过推栏APP随时随地下单交易、查看订单记录!诸多亮点即刻拥有,三种支付方式、购买成功后秒发至游戏角色,方便快捷;官方交易平台、每一笔交易均有保障,使用放心;一键购买,免去沟通时间,不再消磨青春;降低风险,远离花式骗术,守护财产安全!更多内容详见下方长图: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