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白帝城内 谁与称雄 】活动记者报道

发布时间:09-10-18 15:16 来源:52PK 作者:随风而飘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视角记者报道<琉璃般若花记录>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365692&song_id=3586979    <准备好的活动主持片头> 

(合)尊敬的各帮老大、各位看官、裁判员和PK高手们: 

(女)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52PK:【白帝城内谁与称雄】活动隆重开幕了! 

(男)我们希望全体参赛高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白帝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女)我们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白帝城第一届全民PK大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合)最后,我们期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咳咳不好意思貌似有点小学生运动会的风格走题? 

SO,以上是用了我六年义务教育学来的东西编写的谢幕或者说开场词。但是很不幸,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肮脏的 

介于本次活动,仅代表52PK这次主办的朋友们,对正常参与这次活动的各大帮会的成员们,说一声抱歉! 

此次,活动将会延后! 

接下来,就说下,这次活动的流程吧 

总体来说,在10月15日。对战名单抽签活动的时候,才正式进入,记录、报道状态 

多的就不解释了,下面,我会上几张图; 

 

【以上是10.15参与求签人员】 

 

【最终按麦序位置两两一组对战帮派】 

http://jx3.bbs.xoyo.com/viewthread.php?tid=29039279&extra=page%3D3最终对战名单 

也许各位看官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少城渝都会在对战名单列表里”? 

原因么?呵呵,我就不多说了,请继续往下看; 

 话语间有人敲门进群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才有了最后我们看到的对战名单 

10月16日 

少城晓宇与活动主持人蜜火密聊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