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版本更新内容公告 浪客行玩法优化

发布时间:2019-09-05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修复调整】  

◎浪客行  

1、综合  

·修复部分侠士因心法切换导致进度出错,从而无法正常进入浪客行活动的问题。  

·修复部分情况下侠士可反复刷新有间客栈场景物资的问题。  

·修复部分情况下侠士重伤后结束本次浪客行活动,下次进入时仍可继续原进度的问题。  

·优化侠士使用仓库功能存取的界面操作体验。  

·优化侠士烹饪或制药时的界面操作体验。  

·有间客栈的装备商人葛尔施现在开始为侠士提供一键分解全部装备的服务了。  

·侠士可获得的增益状态和不利状态层数上限限制调整为10层。  

2、心法  

·【天策·英魂】(受到致命伤害后可再次起身重新投入战斗,并恢复20%生命,全防御属性提升50%,持续1分钟。此效果每六时辰触发一次。)调整为:受到致命伤害后可再次起身重新投入战斗,并恢复50%生命,全防御属性提升50%,持续3分钟。此效果每六时辰能触发一次。  

·【纯阳·问道】(心情值为20点时暂时不会走火入魔,期间获得道心增益效果。此效果每六时辰触发一次。)调整为:心情值为20点时暂时不会走火入魔,获得持续10分钟的道心增益效果并回复50点心情值。此效果每过6个时辰才能触发一次。  

·【七秀·盈袖】(被人型生物的技能命中时,心情值下降幅度减半。饮酒可获得琼浆增益。)调整为:被人型生物的技能命中时,心情值不受影响。饮酒可获得琼浆增益。  

·【少林·禅机】(每过一时辰,心情值增加30点。不可吃荤菜。)调整为:每过一时辰,心情值以100点为方向增加或减少30点。不会走火入魔。不可吃荤菜。  

·【藏剑·锦夜】(开局携带一件非武器装备,之后每十二时辰免费获得一件非武器装备。)调整为:开局携带一件非武器装备,之后每十二时辰免费获得一件非武器装备。第四日起可获得稀世品质装备。  

3、战斗  

·提高【凝血露】和【凝血精】的气血值回复效果。  

·闪避效果可对所有类型的普通攻击生效了。  

·来自东瀛的武士现在不会连续施展【夜叉】招式了。  

·削弱狼牙驯兽师和阿里曼驯兽师的战斗能力。  

·调整巨型蜘蛛爆裂后,分裂出来的小蜘蛛战斗实力与关卡难度不匹配的问题。  

·狼的【狼戾】和蝎子的【尾针蛰刺】招式由瞬间施展调整为蓄力2秒后的范围攻击,蓄力过程中无法被打断,攻击范围将有预警提示以供侠士规避。  

·调整野兽通用招式【震雷】【怒啸】的蓄力时间由2秒调整为2.5秒,攻击范围由8尺调整为6尺。  

·扩大首领碧眼蟾蜍、紫背蝎、巨型白毛野猪以及黑毛野猪和红毛野猪的战斗脱离范围至90尺。  

·降低首领碧眼蟾蜍和紫背蝎的气血值、攻击伤害、【幽微蚀魄】【冥心横荡】技能的攻击范围、攻击伤害和命中后减少的心情值。  

·修复首领碧眼蟾蜍死亡后,紫背蝎会出现狂暴状态的问题。  

4、场景  

·悬棺裂谷现在将不会出现野兽或毒虫系列生物。  

·各场景中新增部分中立势力的小动物。  

·修复侠士饱食度为0时无法采集的问题。  

5、装备  

·修复有间客栈的装备商人葛尔施有时会错拿治疗装备来售卖的问题。  

◎武林通鉴  

1、武林通鉴·秘境  

·削弱光明顶秘道(5人英雄模式,100级)、华清宫(5人英雄模式,100级)、夕颜阁(5人英雄模式,100级)三个秘境部分首领、守卫及关卡的气血值和伤害。  

◎阵营  

1、战场·云湖天池  

·修复侠士施展部分招式时,有较低概率会受到【玄冰寒气】伤害的问题。  

◎列星虚境  

1、综合  

·根据近期各心法表现和实际胜率,调整部分心法的星宿之力初始能力和星宿之力等级成长能力。

◎江湖百态  

1、艺人  

·修复部分体型侠士在使用【杂艺·舞火】时,动作表现为转碟的问题。  

◎系统  

1、称号  

·修复【神火飞鸦】称号的注释中,称号来源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任务  

1、明教  

·修复【热情好客】任务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物品  

1、装备强化  

·已绑定的装备强化部件,现在将无法对未绑定的装备进行强化了。与绑定的五行石镶嵌规则保持一致。  

2、综合  

·为便于侠士能够顺利完成转服操作,【套马索】现在调整为绑定物品,调整后不对其使用产生影响。  

◎界面  

1、综合  

·更新部分界面中的物品或活动描述为规范名称。  

·修复部分对话界面中的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的问题。  

【更新预告】  

1、2560阵营首饰推出  

·随着首批阵营侠士本赛季达到阵营战阶14阶,2560品阵营威望饰品将于下周一更新之后正式推出!侠士可前往各大主城阵营威望商人处购买。  

2、沉寂角色添加后缀名  

·离线超过730天以上角色,将在下周一更新之后自动添加“@隐归”后缀名,届时这些被释放出来的角色名将可供活跃侠士使用更名。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