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凌雪阁校服揭秘 紧身劲装超拉风

发布时间:2019-09-04 1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山河覆血风波恶,吴钩拂拭与君同。此身未悔补天裂,哪问青史载浮沉。随着《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郭大侠在十周年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资料片“凌雪藏锋”后,《剑网3》第十五个门派——凌雪阁的神秘面纱也得以揭晓!

《剑网3》凌雪阁校服揭秘 紧身劲装超拉风

“凌霄揽胜,雪藏英才。秉坚忍之心,行国士之事,不问青史,不计浮沉。”全新门派——凌雪阁作为直属大唐皇帝的秘密组织,为皇帝监视宗室、大臣,或行暗杀之事,是唐玄宗【李隆基】的最后一张王牌。对于政治上阴暗面,凌雪阁犹如黑夜中的利刃,以非凡之手段守护着大唐的江山社稷!

凌雪阁起源于武周圣历二年,李隆基还是皇子时假借出游秘密建立的特务机关。其总部位于京畿道凤翔府的太白山中,其道险峻复杂,人多畏途。山中极深处隐于一天然峡谷迷阵中,寻常人等无法破阵。凌雪阁便根据阵后天坑依势而建,如龙潜渊,罕有外人所知。    

而作为“国企”的特务机关,凌雪阁的“工作服”自然也颇具讲究!凌雪阁服饰以紧身劲装为主,主体颜色为黑白红搭配一些青铜色装饰和棕色皮带点缀。红色就像太白山里的指路旗子。而青铜,则是岩石上的青苔。

服饰整体干净利落以皮革与布为主要材质,加银色装饰及甲刺。围巾为传承十年的标志性元素。身上多处带有尖刺突出。带有锁链,方便攀爬陡壁。发型多为短发,佩戴红绳。耳边装饰则是应对高峰环境护耳。

其形象带来一种肃杀感战栗感,看到红白围巾的律动身影就知道凌雪阁来了。

《剑网3》凌雪阁校服揭秘 紧身劲装超拉风

《剑网3》凌雪阁校服揭秘 紧身劲装超拉风

除了帅气的门派服饰外,独特的门派武器“链刀”结合门派武学“隐龙诀”,近可刺杀,远可取人首级于无形中。其出入之神秘,令江湖中人为之闻风丧胆!而关于他们的故事正在书写……就让我们相约年度资料片“凌雪藏锋”,探秘李唐背后的神秘势力——凌雪阁,更多内容将于后续揭晓,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 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凌雪阁 凌雪藏锋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