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版本更新公告 浪客行活动限时开放

发布时间:2019-09-02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江湖热点】  

1、十周年庆典·盛筵篇  

·《剑网3》十周年线上盛筵精彩延续,“浪客行”活动今日开启,超多周年福利奖励等你来拿!同时,为了让各位侠士获得更好的周年游戏活动体验,今日更新也将对十周年侠客忆系列活动作出诸多调整,并将活动的福利时间由9月30日延长至10月14日。  

2、8月22日维护延时补偿发放  

·为弥补8月22日全区例行维护延时开服给各位侠士带来的不便,9月2日维护后至9月16日维护前期间,全区20级及以上角色登录时,将可前往大唐信使处领取补偿奖励【解忧】1颗。  

【更新内容】  

◎浪客行  

1、综合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江湖行走的多了,自然也就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蒋玉凤将自己多年来走遍大江南北收集的江湖故事编撰成册,取名《浪客行》。若有人愿意感悟,蒋玉凤将会以方士阴阳之力将其送入《浪客行》的故事中,去别人的江湖中走一遭。其中究竟有何机缘与奇遇,还需侠士自行探索。  

·“浪客行”为一方独立天地,侠士在其中探索生存需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心情值、饱食度都将极大的影响侠士通关,善用收集到的物品烹饪或制药都将是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  

·活动期间,侠士可前往主城活动区寻找蒋玉凤,以单人或组队(最多不超过5人)的形式报名参与活动。报名时,仅可使用输出心法。  

·新增浪客行活动日常任务【游罢江湖尽风流】,侠士通关第三关之后的任意一关即可完成任务,获得180枚【长风令】,3枚【伯劳麟羽】,10枚【灵丹】以及200金奖励。  

·侠士每通关一关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长风令】,每周最多可通过浪客行活动获得4,000枚【长风令】。  

·【长风令】可用于积攒兑换十周年特效背部挂件【苏合明宵】、绑定五行石或“霁月”系列装备强化部件。  

·本期浪客行活动开放时间:9月2日维护后至10月14日7:00。  

【修复调整】  

◎武学  

1、蓬莱  

·修复【横绝】奇穴激活后,【驭羽骋风】二段招式部分情况下无法造成伤害的问题。  

·修复近距离对目标施展【跃潮斩波】招式时,没有动作表现的问题。  

◎侠客忆  

1、综合  

·《剑网3》十周年活动“侠客忆”自上线以来就吸引了众多侠士的热情参与,不少积极的侠士都已经获得了【灰月光】以及诸多“忆兮”系列神兵挂件奖励。尚未获得活动奖励的侠士也请不必心急,“侠客忆”系列活动为长期开放活动,仅加速及保底福利为限期开放。为了给予侠士更多机会获得心仪奖励,“十全十美经脉通”“江湖风雨洗月光”“梦返前尘逐神兵”的限期保底及加速福利将由9月30日维护后结束,延期至10月14日7:00结束。  

2、十全十美经脉通  

·由于活动福利时间调整,侠士由【残破的秘籍】中获得的【任脉·膻中】【任脉·鸠尾】两份拓印文本的限时消失时间也相应顺延至10月14日7:00消失。  

·侠士通过完成指定日常任务所能获得的【灵丹】数量翻倍提高。  

·侠士贯通奇穴的概率翻倍提高!  

·优化【灵丹】【任脉·膻中】【任脉·鸠尾】物品在使用时的相关指引。  

3、梦返前尘逐神兵  

·新增前尘秘境日常任务【伯奇解梦天宝忆】,侠士可寻找主城活动区余半仙身旁的昔年处领取,击败当天指定的前尘秘境首领后即可完成任务获得5枚【伯劳麟羽】和150金奖励。此日常任务将在10月14日7:00结束。  

·前尘秘境包括荻花宫前山(5人普通/英雄模式,100级)、风雨稻香村(5人普通/英雄模式,100级)、日轮山城(5人普通/英雄模式,100级)、天子峰(5人英雄模式,100级)。  

·侠士击败前尘秘境指定首领(普通模式秘境为产出挂件首领,英雄模式秘境为秘境最终首领)每人可获得的【伯劳麟羽】保底掉落由1枚调整为2枚,此保底掉落将在10月14日7:00结束。  

·侠士积攒100枚【伯劳麟羽】兑换“忆兮”系列神兵挂件的手续费由1,000金调整为8金28银。  

·侠士多余的【伯劳麟羽】将可在余半仙处兑换为五行石奖励。  

◎武林通鉴  

1、武林通鉴·秘境  

·削弱荻花宫前山(5人普通/英雄模式,100级)、风雨稻香村(5人普通/英雄模式,100级)、日轮山城(5人普通/英雄模式,100级)、天子峰(5人英雄模式,100级)七个秘境部分首领、守卫或关卡的气血值和伤害。

·削弱无盐岛(5人英雄模式,100级)、天地三才阵(5人英雄模式,100级)、无量宫(5人英雄模式,100级)、唐门密室(5人英雄模式,100级)四个秘境部分首领、守卫及关卡的气血值和伤害。

◎秘境  

1、团队秘境·逐虎驱狼  

·修复侠士在与四号首领史思明(全模式)的战斗中,与首领同归于尽会导致首领没有战利品掉落的问题。  

2、秘境·雁门关之役  

·修复血迹特效表现异常的问题。  

◎阵营  

1、攻防前置  

·位于南屏山、昆仑场景的阵营首领赵新宇、孙永恒被侠士击败后,本方阵营守卫现在会更快的进驻营地与敌方阵营残留的守卫进行交战,以便于本方侠士安全拾取首领信物。  

·位于巴陵县、龙门荒漠场景的攻防前置分流任务中,赵新宇、孙永恒、霸图、方超的首领信物将掉落在首领被击退的位置。  

◎界面  

1、地图  

·修复天策·战乱的场景地图将青骓牧场误写为清雅牧场的问题。  

◎表现  

1、江湖人物  

·为迎接在后续版本中的登场亮相,方芳、哈桑对自己的脸型进行了修容。  

◎其他  

1、周年调查问卷  

·部分侠士正常填写周年调查问卷后未能正常收到【十年一剑】称号奖励,现已将称号通过大唐信使补发给各位侠士。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