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斗鱼杯24日决赛上演 巅峰对决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19-02-22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强强碰撞,随着战况即将进入尾声,《剑网3》斗鱼杯即将在本周日(2月24日)迎来总决赛!身为百级时代的首轮赛事,首届“斗鱼杯”的举办获得了许多侠士的关注。在本届的斗鱼杯中,多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显露不容小觑的过人实力,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与缜密的战斗应变能力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片段,令观众眼前一亮!  

【斗鱼杯战况愈发激烈 总决赛24日开启】  

本次斗鱼杯为了保证赛事连续性,斗鱼杯客户端采用了技改前的版本,和外网并不相同。而且总决赛将会采取五局三胜制(BO5),冠军将在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中产生,究竟哪一只队伍能在决赛中逆流而上,以黑马之势突出重围揽获桂冠呢?大家不妨一起来预测一下,究竟哪支队伍能成功走到最后吧!  

今日赛程同样令人期待!当决赛的脚步逐渐逼近,八支队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9:00官方斗鱼直播间准时开启对决,除了可以享受选手所带来的精彩战斗外,观战可参与抽取丰厚奖励!  

【加盟英伟达新品爆料 23日送豪礼】  

此外,《剑网3》还将加盟英伟达神秘新品首发活动,锁定斗鱼直播间6455700,持续奉上关于新硬件的重大爆料。2月23日,《剑网3》官博更将给侠士转抽送显卡福利!  

直播时间如下:  

2月22日22:00—24:00科学评测!硬件大咖主持新品开箱! 

2月23日12:00—17:30代入感极强!游戏大咖现玩现评!  

2月23日17:30—20:00包学包会蒙眼装机,新卡搭配不求人!  

2月23日20:00—21:00梦大唐!重量级嘉宾带你遇见剑侠,畅游大美江湖!  

同时,西山居作为英伟达的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在2019年,双方将继续保持技术升级的紧密合作,强强联手解决中低端配置的优化难题,让更多侠士能真正畅享大美江湖。  

【心春红包大揭秘 沈剑心竟吃下百万饺子】  

江湖DailyAPP“心春红包”活动通宝于2月20日为大家充值到账啦,经过为期7天喂食,沈剑心表示体重通宝一样多,年后何止胖10斤!在活动结束之时,我们为大家总结了部分趣味数据,那么下面来看看究竟谁是欧皇?谁是非酋?  

【江湖Daily又双叒迎大佬入驻!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苗疆养殖技巧哪家强,五毒攻略组正式入驻江湖  

DailyAPP啦!不论是PVE的奇穴、配装还是PVP的技巧、套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剑网3》江湖  

DailyAPP诚邀各路大佬入驻,与我们一同打造一个“新江湖”!现在入驻,即有机会获得定制短号,也许你与上官方头条,只差一个江湖DailyAPP!  

江湖Daily作品发布>>https://tg.daily.xoyo.com/  

《剑网3》元宵节活动正火爆的进行当中,全新背部挂件“明宵小兔灯”等你来拿,更有海量更新以及古典风情礼盒、猪年金发、翎羽特效以及最新一期的五档充消上线,还等什么赶紧上线一起来体验这一全新版本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斗鱼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