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更新内容公告 25人冰火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9-01-07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更新内容】  

◎武学  

1、蓬莱  

·【碧海缥缈掌】套路招式【溟海御波】【逐波灵游】【海运南冥】伤害降低10%。  

·第三层奇穴【逐风】效果调整为:【撑伞浮空】状态下受到的伤害降低30%,且在【物化天行】期间不会生效。  

·【凌海诀】心法效果(非战斗状态下施展【浮游天地】调息时间全额返还。)现在不会在李渡鬼域活动中生效了。  

◎秘境  

1、冰火岛团队秘境  

·【冰火岛·青莲狱】【冰火岛·荒血路】团队秘境25人挑战模式今日20:00正式开启!百级新版本巅峰秘境挑战,究竟谁能获得江湖首杀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挑战模式掉落:百级稀世品质橙武神兵任务物品【归墟玄晶】(仅最终首领低概率掉落)【蜃海陨铁】;2300品【天韶】系列门派套装;2330品秘境挑战装备;顶级秘境挑战装备生活技艺材料【蜃楼珠】;【烨阳晶石】系列装备强化;飞龙盘舞特效背部挂件【九州定鼎】(此挂件仅限【冰火岛·青莲狱】25人挑战模式最终首领伊玛目掉落)。  

·冰火岛系列团队秘境英雄模式新增【五彩石】掉落。  

◎世界首领  

1、综合  

·为平衡服务器之间的战力差异,所有世界首领将开启动态平衡机制:  

·世界首领出现后,将获得50%的减伤状态,此状态随时间逐步削弱,每分钟降低5%,直至消失;

·世界首领出现1小时后,将获得2%的虚弱易伤状态,此状态随时间逐步增强,每分钟增加2%,直至最终达到100%易伤效果;  

·世界首领持续滞留时间延长为20:00-次日凌晨2:00,超过时间后,首领将自动离线休息。  

◎名剑大会  

1、名剑队  

·新赛季开启时被解散的名剑队,其队长现在可以前往主城黄字零零捌处领取散队补偿了。  

◎系统  

1、秘境大全  

·秘境大全进行再次更新,以匹配当前版本。  

2、交易行私货  

·私货拍卖现在将会出售1800品和1880品的装备了。  

◎场景  

1、侠客岛  

·侠客岛海滩处摆放的躺椅,现在有部分可以供侠士躺下休息,静静的欣赏日升月落海景了。  

◎界面  

1、场景地图  

·东海诸岛的场景地图上增加了说书人的位置标记,方便各位侠士前往查看已经完成的剧情动画。

【优化修复】  

◎武学  

1、万花  

·修复【花间游】心法的万花侠士激活第七层奇穴【雪月】后,稀世品质橙武神兵特效触发时,施展【玉石俱焚】招式无法触发奇穴特效的问题。  

2、唐门  

·修复【惊羽诀】心法的唐门侠士激活第三层奇穴【暴雨梨花】和第五层奇穴【狂风暴雨】后,【暴雨梨花针】招式的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3、丐帮  

·修复第三层奇穴【攸行】激活后,可以通过跃起打断【天下无狗】招式施招来获得减伤效果的问题。  

4、苍云  

·修复第一层奇穴【权门】激活后,施展【盾飞】招式会在名剑大会比武场中持续攻击场景建筑的问题。  

◎秘境  

1、冰火岛·荒血路  

#4号首领没藏呼月与拓跋思羽#  

·首领施展【泉映千山·重峦】招式时,侠士进行规避所需的跳跃高度降低。  

·优化侠士传承【黄金气脉】状态时所需的时间。  

·修复拓跋思羽施展【一剑决·月影】招式时无法追到的目标的问题。  

·25人模式拓跋思羽的内心世界中,敏属性幼狼的【自然隐匿】招式替换为【怖惧吼叫】,效果为消耗饱食度使10尺范围内的野兔和熊受伤的伤害增加,持续15秒。  

·修复10人模式击败首领没藏呼月后,部分处于拓跋思羽内心世界中的侠士无法获得宝箱分配权的问题。  

2、冰火岛·青莲狱  

·青莲狱中的部分守卫和江湖势力现在不会再源源不断的涌出了。  

◎阵营  

1、逐鹿中原·据点攻防  

·修复据点大旗手拾取据点大旗后,身上的【阵营小斗士】状态没有被清除的问题。  

2、阵营攻防·攻防前置  

·南屏山/昆仑场景的分流开启条件降低,侠士可以在相应场景排队并开启分流场景后,前往巴陵县/龙门荒漠场景完成攻防前置任务了。  

3、阵营日常·道源蓝晶起波涛  

·在目睹了阵营之间的激烈对抗后,活动区域内被侵占了领地的海龟们决定忍气吞声,不再主动攻击侵占地盘的过往侠士了。  

·由于经首道源岛场景每周五会开启世界首领战的争夺,为避免影响侠士参与阵营日常活动,每周五期间,阵营日常寇岛场景分流活动的开启条件相应降低。  

·修复寇岛分流场景开启时,在活动区域内重伤敌对阵营侠士无法获得任务积分的问题。  

·修复寇岛分流场景开启时,部分情况下导致任务接引人重复刷新的问题。  

◎武林通鉴  

1、秘境  

·优化【剑冢】【琉璃岛】【白帝水宫】英雄模式下秘境首领及秘境守卫的气血值和伤害以对应当前版本侠士的战力。  

·优化【风雪稻香村】【秦皇陵】10人模式团队秘境的首领气血值和招式伤害。  

·调整【璨翠海厅】英雄模式下,首领对当前仇恨目标的部分招式伤害。  

·历程体验秘境【唐门密室】现在也会产出唐门门派跟宠机关小猪的零件碎片了。  

◎系统  

1、精炼  

·修复快速精炼五行石时,如果一次性精炼超过50块五行石,会导致材料被消耗却没有得到对应数量五行石的问题。  

◎物品  

1、装备  

·修复部分【普通】品质的武器提示推荐门派错误的问题。  

◎场景  

1、天策  

·修复场景中部分【皇竹草】无法采集的问题。  

2、苍云  

·修复侠士与李无衣进行对话时,对话中的部分用词错误的问题。  

3、白龙口  

·修复【小诺】宠物历程任务中,任务目标【稀有的草药】有一部分无法采集的问题。  

4、成都  

·修复【剑神侍女】神秘浮空的灵异现象。  

5、龙门绝境·夜  

·修复月亮有时候看起来有点扁的问题。  

6、阴山大草原  

·优化部分江湖人士当前所处位置异常的问题。  

◎任务  

1、浩气盟  

·优化【三大恶徒酷刑尝】任务难以达到要求的问题。  

2、天策  

·修复扬州出海引导任务中,任务描述用词不准确的问题。  

3、白龙口  

·修复【材料不足】任务所需的上交材料仍为旧版材料的问题。  

·修复场景中部分任务指引消失的问题。  

4、洞天福地岛  

·修复【情深勘不破】任务的任务目标描述有字体重复的问题。  

·优化【久病筹钱】任务中,当有侠士拾取【旗鱼干】却不松开时,其他侠士无法进行拾取的问题。(江湖传闻:醒醒,这不是奇遇杆,快让我们做任务!……)  

5、五毒  

·修复教学任务【粗线】的任务描述,以符合当前版本信息。  

6、洛阳  

·修复【笼中之猛兽:虎】【笼中之猛兽:熊】任务无法正常挑战的问题。  

7、龙泉府  

·公主威严不容侵犯,敢于挑战大冉云央的人,现在将会迅速遭遇严厉惩罚。  

8、五台山  

·优化哈迪气血值过高导致侠士难以完成任务的问题。  

9、千岛湖  

·优化屈焰阳气血值过高导致侠士难以完成任务的问题。  

◎隐元秘鉴  

1、活动  

·洞天福地岛事件成就【擒寇擒王】现在调整成就击败目标为谈灵波了。  

◎奇遇  

1、龙泉府  

·白霜谷恶人谷营地附近不知何时生出了一颗野菜。  

2、扶摇九天  

·修复奇遇活动参与要求的提示等级错误。  

◎界面  

1、热点活动  

·优化通宝大宝藏活动的宝箱显示效果,只有当处于领奖时间时,宝箱才会具有交互显示效果。  

2、功能界面  

·还原帮会书库打开界面至经典版交互界面。  

·修复七秀公共调息时间进度条位置偏移的问题。  

·修复师徒召唤时,仍旧提示需要花费精力的错误提示。  

3、活动日历  

·修复首页“公共日常”标签有时会出现点击跳转不正确的问题。  

◎表现  

1、江湖人物  

·修复部分江湖人物在重制版画质下面部表现缺失和表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洞天福地岛场景中部分江湖人物的头部表现异常问题。  

2、角色  

·优化藏剑成女体型的侠士在手持轻剑武器时的站姿。  

3、外观  

·修复明教侠士在穿戴门派新外观并使用兜帽效果时,门派新外观会变成旧有门派外观的问题。  

·修复肩饰【琼心映月·风入窗·左】在手绘版画质下,人物做部分动作会导致肩饰异常抖动的问题。  

·修复背部挂件【碎荒极】在重制版画质与手绘版画质下悬挂位置相反的问题。  

·修复背部挂件【白蛟腹】会与女孩体型的手部穿插的问题。  

·修复背部挂件【凤引金琯】会穿透角色显示的问题。  

4、显示  

·修复侠士施展双人交互动作时,交互双方的站位问题。  

·修复可人的剑意在手绘版画质下不显示的问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