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公测服务器商业化运营通知

发布时间:09-10-12 18:53 来源: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官网 作者: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

  原公测服务器:电信—逍遥林、翠烟山、幽雨坪;网通—李白,将于10月15日9:00整正式进入商业运营,届时这4组服务器将于9点正式开始按时间进行收费,请您提前完成充值。在线充值>>

原公测电信区    逍遥林 翠烟山 幽雨坪 (10月15日维护完毕后并入电信一区)
原公测网通区    李白 (10月15日维护完毕后并入网通一/二区)

  关于《剑网3》如何收费的说明>>

当日7:00-9:00全区全服将进行停机维护。

试玩策略介绍:

一、任意一个从未登陆并没有充值过《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的金山通行证可登陆游戏参加试玩,规则如下:

  1. 从该通行证第一次登录收费服务器起,可在该服务器试玩10天或帐号下任意角色达到18级。10天以后或帐号下任意角色等级超过18级将无法继续进入游戏。

  2.为了保证游戏平衡,在您享受免费试玩期间,您的角色将被限制使用部分游戏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2.1、不能在世界频道进行发言。

   2.2、不能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

   2.3、不能向其他玩家发送信件,但允许收取信件。

   2.4、不能使用交易行的买卖功能,但可以查看交易行内的物品。

   2.5、不能加入帮会。

   2.6、不能恢复精力,体力。

   2.7、当任意角色达到18级后,将无法继续进行游戏,直至您对该帐号进行充值。

二、试玩帐号充值后,马上结束试玩时间,开始计费。

三、以上功能仅限正式商业化运营的大区,公测区无此限制。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