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环保彩蛋公布 今天你遇到海豚了吗

发布时间:19-01-02 11: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赛季“世外蓬莱”现已火爆开启!一直以来,《剑网3》始终以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新赛季“世外蓬莱”的制作也一度引发了《剑网3》对于海洋公益的思考,并在游戏中引入“结缘白海豚”等一系列任务,侠士通过完成该系列任务后将会获得萌宠伙伴“白小奇”!《剑网3》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任务,让每一位侠士能够共同参与到弘扬海洋公益的队伍中来。  

图1:结缘白小奇

图1:结缘白小奇

海豚白小奇在侠士完成日常14天后可直接结缘,作为野生海洋生物,需在东海时才会出现并与侠士亲密互动,诸多表现等待侠士亲自探索!  

【海洋公益献礼 海豚挚友结伴同行】  

图2:进入东海后可跟随侠士

图2:进入东海后可跟随侠士

东海海洋环境陷入危机,侠士在探索过程中不妨多施展援手进行救助!满98级的侠士可以前往洞天福地岛寻找“吴以时”开启东海环保系列任务。在完成帮助搁浅蓝鲸回归海洋、教训捕鲸人、清理海洋杂物、救助白海豚等一系列公益任务,且为“白小奇”进行14天的投喂后,即可获得海豚挚友“白小奇”的永久陪伴!  

图3:趣味表现

图3:趣味表现

【海洋公益在行动 守护海洋从我做起】  

在制作东海与蓬莱的时候,《剑网3》曾收集了大量海洋相关的资料以此还原蓬莱的真正模样,在这过程中也发现了人类目前所生活的海洋环境情况并不乐观,人类将要面对形势十分严峻!海洋垃圾,过度捕捞,盗猎,等诸多人为活动导致的全球变暖都对如今的海洋生态造成了巨大影响!这不由得给《剑网3》乃至全人类都敲响了一声警钟。  

图4:救助鲸鱼

图4:救助鲸鱼

面对如此情境,秉承着为海洋公益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的理念,除了将救助海洋生物等海洋公益相关的内容融入游戏当中引导侠士们共同参与外,后续将有一系列的海洋公益计划即将展开,敬请期待!同时也呼吁侠士能够参与进来,以身作则,共同维护海洋的生态,为海洋公益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5:打击盗猎

图5:打击盗猎

同时,《剑网3》元旦活动龙门飞剑以及冬至活动现已开启,侠士可前往主城寻找NPC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来,除了有高品质的装备武器外,更有冬至活动专属挂件“鎏金小暖炉”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世外蓬莱 白小奇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