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门派燃爆空战 《剑网3》轻功4.0MV首秀

发布时间:18-12-04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赛季“世外蓬莱”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全新门派“蓬莱”携手新等级与新玩法强势来袭,诸多内容包含诚意,诚邀侠士前来品鉴!随着新赛季的来临,众多玩法得以创新,其中作为《剑网3》最大特色之一的轻功玩法,也在新赛季中开创了全新的玩法模式!轻功战斗的上线,宣布了轻功4.0时代的正式来临,全门派轻功4.0劲爆视频今日上线!让我们随着一曲《快平生》,共同重温《剑网3》轻功的发展史吧!  

点击《剑网3》轻功4.0燃爆视频

【绝世轻功重温 《剑网3》轻功发展史】  

轻功,作为武侠游戏中的必备元素,从09年小轻功上线开始到如今轻功战斗玩法的融入,一直以来轻功元素也伴随着《剑网3》的成长而不断更迭。从轻功1.0、2.0、3.0到如今的轻功4.0,《剑网3》在江湖轻功的设计上一直不断的专研与创新,致力于为侠士们还原传统武侠的精髓与魅力!  

全门派燃爆空战 《剑网3》轻功4.0MV首秀

《剑网3》轻功1.0开启3D网游轻功时代 2011年11月  

在武侠世界中,虽各门各派武功招式各具特色,但无比例外一定都有着为之玄妙的门派身法轻功。也正是因为深谙轻功在武侠中的特殊意义,继09年推出小轻功之后,《剑网3》基于每个门派的特色,为其赋予了全新的轻功玩法,经过两年的精心打磨,2011年11月《剑网3》轻功1.0开始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首创武侠网游的轻功玩法,并正式开启了3D网游的轻功时代!  

全门派燃爆空战 《剑网3》轻功4.0MV首秀

《剑网3》轻功2.0操控性与表现力同步提升 2016年4月-7月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门派的诞生,《剑网3》在轻功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歇,无论是飞檐走壁、马术轻功,还是明教的飞索弹射、丐帮的双人、水上轻功、苍云的御盾飞行还是长歌门的飘逸滞空宛如天外飞仙,这些新轻功的融入,都为这片江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轻功体验!而在当时,五年前的八个门派大轻功显然已经已经无法满足侠士们的需求,于是《剑网3》轻功2.0运营而生,为八个老门派打造全新的轻功体验!  

同时,在2016年7月“百家争鸣”版本上线之后,继4月“壮志凌云”版本首推天策、七秀、纯阳三门派水面轻功之后,“百家争鸣”版本也将补全剩余九大门派,同时也新增了轻功登顶的全新设定!而这一创新的引入,再一次将《剑网3》的轻功体型推至了颠峰!  

全门派燃爆空战 《剑网3》轻功4.0MV首秀

《剑网3》轻功3.0首创双人交互轻功 2017年4月  

而在2017年“日月凌空”版本中,《剑网3》轻功系统强势升级3.0!双人轻功全面支持十三大门派,共1200种交互动作,除了符合门派定位的诸多交互外,对于不同体型也融入有彩蛋,同时在角色眼神以及动作细节上都都有着生动的刻画。并通过动作为主,特效为辅的表现形式,使得双人轻功即保持了极致动感的精髓,又充满门派情怀,一眼入魂!  

全门派燃爆空战 《剑网3》轻功4.0MV首秀

《剑网3》轻功4.0空中战斗上线开启轻功新时代 2018年12月  

经典传承,创新突破。而在全新的“世外蓬莱”新赛季中,《剑网3》将轻功元素融入到战斗当中,侠士们所向往的那种身法飘然,凌空博弈的战斗场面,即将在全新的轻功战斗得以还原!基于《剑网3》的“气力值”设定,《剑网3》融入轻功战斗玩法,首轮将于攻防/战场期间开放。除了更为机动灵活的操作体验外,每个门派还将拥有独特的特性定位,使其在攻防与战场中变得更加具备战略意义以及重要性。这一玩法的融入,不仅大大的考验了侠士们的操作与战略意识,同时也将轻功这一概念更为深入的进行展现!  

一场划时代的轻功战斗即将来袭,诚邀侠士品鉴。  

全门派燃爆空战 《剑网3》轻功4.0MV首秀

除此之外,《剑网3》“世外蓬莱”新赛季预约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专属称号“愿重逢”即将解锁,更有1000万人民币通宝/点卡回馈侠士,海量内容上线在即,江湖故事即将进入东海区域,这将会是一个饱含诚意的全新赛季,一定不负侠士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世外蓬莱 轻功4.0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