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门派蓬莱介绍 体服技能奇穴抢先看

发布时间:18-10-30 14:20 来源:剑网3吧 作者:邪恶的M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蓬莱技能奇穴一览,目前世外蓬莱版本已经在测试服开测,对于新门派蓬莱的技能奇穴想必大家也都十分好奇,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抢先看看剑网3新门派蓬莱的奇穴效果吧。

奇穴效果:

(点击放大图片查看)

(点击放大图片查看)

奇穴分析:

第一层  

1-1击水三千"伤害提高10%  

1-2"跃潮斩波"伤害提高10%  

1-3"海运南冥"无需选中目标释放,对自身8尺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最大伤害,最多作用5个目标  

两个常规加伤害,没什么好说的。  

击水三千是主要填充技能。  

跃潮斩波是30尺突近技能,并且伤害不低!秘籍可以封轻功3秒。同时该技能可以使浮空落地。  

1-3让海运南冥变成不需要目标释放且直接最高伤害。无误目标很奇怪,因为需要物化天行状态释放,物化是需要目标的,所以该效果有点迷。但伤害是直接打到最大,也就是4倍。上天流pvp会使用。

第二层  

2-1”木落雁归“伤害提高10%,释放范围提高6尺  

2-2”翼绝云天“伤害提高10%,每次命中目标使自身蓝量回复2%  

2-3”跃潮斩波“能对目标周围6尺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  

2-2回蓝技能,pve会点。  

2-3突进AOE,AOE需要则可能会点。(配合秘籍和奇穴是所有命中的目标封轻功且减疗。对,群体封轻功群体减疗)  

2-1木落雁归是个减速技能,配合秘籍群体驱散!!!5scd!!!同时是个落地技能。蓬莱上天之后的攻击技能是有限制的,最重要的一个就是距离。所以物化的cd尤为重要。这个奇穴在pvp中会有一定价值。  

第三层  

3-1撑伞状态结束自身伤害提高30%,持续6秒  

3-2撑伞状态结束减伤20%,加速效果10%并免疫控制,持续6秒  

3-3”撑伞浮空“状态下减伤40%  

3-4”逸尘步虚“变为3层充能,充能时间15s  

个人理解蓬莱pvp会有两种流派,地面缠斗,上天控制爆发,第三层开始就出现的选择。  

3-1是个通用奇穴,pve加伤害,首选。pvp用来不要命的爆发。  

3-2典型的pvp地面流,落地后减伤免控,适合缠斗。  

3-3典型的pvp飞天流,上天减伤,不至于称为远程靶子。(附带一提,蓬莱上天直线距离是17.2尺)  

3-4上天更高的机动力,希望大佬来开发。  

第五层  

5-1“疾电叱羽”吸收的伤害提高到身法的70倍效果,每秒回复范围内小队成员2%气血最大值和2%内力最大值  

5-2“疾电叱羽”每秒解除范围内队友阴性、混元性、阳性、毒性、点穴不利效果各一个  

5-3“物化天行”过程中施展“裂涛掌”套路下伤害技能,降低”风起云扬“套路下招式2秒调息时间  

5-4物化天行“变为3层充能招式  

先说5-3,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奇穴。pve中可以减少“定波砥澜”cd,让你更加频繁配合8-1打出“驰风震域”,召唤跟多飓风。每次上天(如果上天三连不是bug)可以减少6秒。落地后大约只需要4秒就可以再次使用“定波砥澜”。  

5-1是个很强的小队吸收盾(戒律牧?!)楼主现在2W3装分,5W血,没有宝石五彩。身法1050,这个技能能吸收多少血可想而知。这个技能是共享盾还是个人结算尚未测试。  

5-2超强的驱散,可以驱散点穴!懂的都懂,pvp特定情况可用。  

5-4物化充能三层。蓬莱上天可能不用担心当成活靶子,蓬莱更需要烦恼的是上天之后怎么打到人。上天后的高伤技能需要进距离释放,所以物化是非常非常重要的。3层充能让蓬莱有更多的机会接近目标。  

第六层  

6-1”翼绝云天“每次命中目标,使自身小队外功破防等级提高3%,持续6秒,最多可叠加5层  

6-2“逸尘步虚”降低“物化天行”10秒调息时间,并增加自身10%闪避,最多3层,持续6秒。  

6-3“浮游天地”施展后5秒内施展“逸尘步虚”不消耗充能次数  

6-4海雕不再自动施放”翼绝云天“而是围绕自身防守,每5秒会对自身自身产生一次保护,使自身不会受到任何招式命中  

6-1pve“洗脚”技能  

6-2典型的上天追击pvp天赋。蓬莱上天后第一时间可能和田螺开鬼斧一样,全跑了。这个技能的重点在于减少物化cd。闪避不是很懂,除了鲸鱼和蓬莱,其他外功就目前状态不能很好限制天上的蓬莱。几遍突进,怕是被蓬莱一巴掌(逐波灵游)拍到地板里扣都扣不出来了。得等到所有门派技改出来才好判断。  

6-3上天后连续5个不消耗cd的逸尘步虚,加上本身2个一共7个,有多远呢?看图  

剑网3新门派蓬莱介绍 体服技能奇穴抢先看

从我现在位置到这条路尽头的台阶上。  

6-4生存技能,看起来很强,每5秒一个林肯法球==.乱撒在这个上面,玉石爆这个上面  

第七层  

71-”逸尘步虚“若成功闪避招式,则使自身10秒内”海运南冥“、”溟海御波“、”逐波灵游“伤害提高50%  

7-2”碧海缥缈掌“系列招式对空中目标增加30%伤害  

7-3对击倒状态的目标伤害增加20%  

7-4”振翅图南“伤害提高10%,会追踪附近目标  

7-1上天爆发奇穴。闪避后伤害加50%。是层数还是10秒内都算没有测试。但凡躲了一个技能,就现在没有pvp装的切磋来看,一个海运南冥最高伤害就是秒。  

7-2空战加伤。蓬莱内战技能?上天扣杀长歌鲸鱼羽毛球使用?配合8-3浮游抓上天有效。  

7-3倒地加伤。配合各种击倒职业,霸刀藏剑和尚会很强。击倒定点,物化一套可能就是死。  

7-4pve奇穴,团战奇穴。  

第八层  

8-1”定波砥澜“不再具有防守反击效果,改为一个单体伤害招式,成功命中目标后会产生一个”驰风震域“的浪潮  

8-2“定波砥澜”不再具有防守反击效果,3秒内减伤增加到70%,状态中每下攻击减少1秒调息时间

8-3“浮游天地”挑起范围内目标  

8-4撑伞状态下施展”跃潮斩波“,使目标受到的疗伤成效降低50%,持续10秒  

8-1pve核心奇穴。“驰风震域”是pve核心buff。配合之后的奇穴11-1、12-3才有伤害。  

8-2不具备防反但是减伤70%,大手子可以来研究下。感觉有点像苍云盾立。适合团战冲入人群?地面缠斗流可能可以使用,希望大手子来讲解下。  

8-3pvp上天流核心技能之一,抓人上天才能使用“逐波灵游”把不在天上的人拍到地板里。然而不带封轻功,一个太阴就溜了。小轻功没有尝试,待补充。  

8-4传说中的减疗。然而有几个条件的,上天才能减疗,还有就是用完就会落地,也就是说打完减疗你只能用地面技能,比较适合配合队友,并且走地面流。所以还是有一些限制的。配合2-3成了群体减疗!!!群体!  

第九层  

9-1”浮游天地“变为2层充能招式,充能时间20秒  

9-2”驭羽骋风“后清除全部”逸尘步虚“调息  

9-3”驭羽骋风“后乘雕8秒,期间可以控制方向,60%减伤,8秒后雕会起飞脱离进入撑伞状态(未实装)  

9-4”驭羽骋风“能对友方目标施展,解除目标受控状态,指挥海雕立即把队友带离险境带到自身位置  

9-1常规核心奇穴,上天是蓬莱核心。这个是pve必点技能。上天流pvp也会点,地面流可能不会点。  

9-2对于“逸尘步虚”的奇穴修饰很多,这个也是其一,感觉很适合攻防混分=、吃鸡。就是苟,就是跑。  

9-3看起来很美好,然而没实装==  

9-4奶花:亲爱的救我!又是个撩妹神技。辅助配合保奶。  

第10层  

10-1”振翅南图“飓风增加5秒持续时间,招式伤害命中”振翅南图“飓风内的目标,伤害增加20%

10-2”振翅南图“飓风增加5秒持续时间,并且使自身在飓风范围内闪避增加30%(未实装)  

10-3主动技。命令雕猛扑目标,对其周围最多6个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击倒4秒。距离20尺,调息35秒。  

10-4主动技。命令雕猛扑目标,造成伤害,若其正在运功,则打断运功并使其沉默4秒。距离20尺,调息20秒。(雕飞惊天!)  

10-1pve常驻。Pvp爆发流。由于“振翅南图”没有共cd,所以很好配合,上天抓点后,风车一交,物化三连,伤害爆表。  

10-2风车加闪避,不是很懂,很少有人会在风车里和人硬刚吧?防一手鲸鱼蓬莱吗?内战用?攻防吃鸡可用。  

10-3远程击倒,cd35秒。  

10-4雕飞惊天!是沉默!沉默!默!  

这一层典型的伤害控制二选一。  

第11层  

11-1自身处于“驰风震域”时,攻击目标会无视其防御  

11-2“驰风震域”持续时间减少3秒,使处于“驰风震域"外的目标无法选中"驰风震域"内的目标  

11-3若自身高于地面8尺释放"驭羽骋风",则返还30秒调息时间.  

11-4一段冲向目标并将目标和周围目标挑飞,造成大量伤害;二段连续对自身前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三段立刻击倒自身前方敌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回到驭雕姿态。  

11-1pve常驻。Pvp用于上天流爆发。物化三连先打“逐波灵游”直接出“驰风震域”再后续二连,伤害要炸。这个增伤约在20%。  

11-2功能性奇穴,隔奶!没有8-1怅归,只有“逐波灵游”可以生成这个“驰风震域”,但是依旧是很好的隔奶杀人技能。  

11-3天上用雕解控返还30scd,很好的技能,待深入研究开发。  

11-4爆发技能,群体技能,伤害不低.。  

11层几个奇穴都很美好,但是只能选一个,感觉套路很多,需要深入研究了。  

第12层  

12-1“逸尘步虚”释放后自身无法被选中  

12-2在“驰风震域”的浪潮中释放“浮游天地”会召唤“振翅图南”的飓风  

12-3“疾电叱羽”保护状态时,可以使用二段技能,将海雕附近4尺敌方目标击飞(未实装)  

12-1这个技能不能选中不是很明白,记得本身就是100%不能命中的。不清除自身dot的话感觉没有意义。反正所有“逸尘步虚”修饰的奇穴点出了,野外吃鸡真的抓不到了。  

12-2pve核心技能。这就是为什么“驰风震域”这么重要。蓬莱pve基本全靠风车输出。这个奇穴配合pvp爆发也是极好的。希望大家多开发。  

12-3推人,emmmm。配合一些奇穴,比如9-3啊,6-3啊估计攻防人群也可以进进出出了。  

12-4神的大招。尚不清楚。  

pve奇穴选择:

江汉  

扶桑  

伞意  

太息/冥意  

清源  

羽彰  

罔象  

怅归  

藏锋  

驰行  

梦悠  

濯流  

输出是围绕"振翅南图"也就是风车展开。核心buff是“驰风震域”。  

核心思路是:8-1怅归打出“驰风震域”,上天带出风车,上天物化打一套技能,“用逐波灵游”再次打出“驰风震域,”拿到物化伤害加成,落地拿到“伞意”加成。循环。  

起手:上天等开怪。起手开鸟,物化+“逐波灵游”出“驰风震域”,三连后用“跃潮斩波”或者““木落雁归”落地。“定波砥澜”打出“驰风震域”,再次上天(公cd开风车)12-2触发一个风车,物化三连,再次“跃潮斩波”或者““木落雁归”落地。落地填充“木落雁归”“击水三千”,等待“定波砥澜”cd好了,继续循环即可。  

要声明的是,物化三连不知是否为bug。  

物化释放后,应该是靠近后立刻远离,但是再一定条件下(手速足够秒接技能)可以在物化过程中持续黏住目标,一直打出技能,可以放出“逐波灵游”“海运南冥“”溟海御波”。这就是物化三连。这些技能放完后,由于还在目标身边,可以释放“木落雁归”直接进入地面状态。  

这也是目前最好的循环方式。而然不能确定是否为bug。  

三连有时会失败,放一个技能直接回到天上,这个时候就会导致很多问题。“逐波灵游”没打导致没有“驰风震域”,"海运南冥""溟海御波"两个没打导致少dps。少打技能导致“定波砥澜”cd无法减到最低,会在地面发呆,一直“击水三千""木落雁归"。  

该问题希望大家多多反馈。  

输出需要注意的是,观察cd。每次“定波砥澜”的cd是循环的标志,但是每次“定波砥澜”打出前需要注意“浮游天地”和“物化天行”CD,有时候需要观察物化三连的cd是否足够(一般不会)。要避免打出“定波砥澜”后没有“浮游天地”上天,更要避免上天后没有“物化天行”进行三连,在天上飘着干瞪眼。  

蓬莱输出建议半手动。  

手动开鸟“浮游天地”“定波砥澜”“物化天行”  

配合宏  

1、地面宏  

/cast木落雁归  

/cast击水三千  

自动风车的话加上/cast振翅南图  

2、物化三连(物化后连按)  

/cast逐波灵游  

/cast海运南冥  

/cast溟海御波  

/cast木落雁归  

/cast跃潮斩波  

用完后直接落地。可以删除“跃潮斩波”,因为这个是上天无法落地最好的解决方法,并且是个突进。手动释放可以让你更加灵活。  

如果无法落地,使用“浮游天地·落地”落下。  

当然喜欢卡CD自动风车的,可以加上/cast振翅南图。  

注意!一定要开鸟攻击!

以上就是本次体服剑网3蓬莱奇穴一览了,正式服可能会有所改动,大家提前了解一下就好。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世外蓬莱 蓬莱技能 蓬莱奇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