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故梦设定引玩家不满 官方:我们取消

发布时间:18-09-29 09: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原预计在新资料片加入的红尘故梦设定因大量玩家反对取消更新计划,官方表示已经深切理解广大侠士对大唐江湖倾注的感情和心血,也依然铭记这九年岁月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同时一直期冀继续创造更好的未来。  

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决定在新资料片中不再加入【红尘故梦】的设定,成就资历体系将不再改动。未来,除了新版挂件在满级化的经典秘境中产出外,侠士所关注的原版成就和挂件也会提供入口继续在原秘境中产出。  

此外,对于10万资历奖励,本身已在既定计划,将于近期发放。挂件掉率翻倍活动也依然继续开放。  

诚惶诚恐,对于本次活动诸多处理不当的举措给侠士带来的困扰,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红尘故梦设定引玩家不满 官方:我们取消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红尘故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