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级终极狂欢第一弹爆料 经典挂件掉率提升

发布时间:18-09-28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95极终极狂欢第一弹28日—世外蓬莱资料片上线前→经典挂件掉率提升至原来500%,夜话、黑龙不是梦!经典25人副本突破极限每周可刷16次!设立非酋重点呵护保底60次必出!部分成就升级,快来拿专属绝版称号【红尘故梦】。当然还有日常奖励翻倍、极速毕业、龙门李渡额外奖励哦!  

FAQ:  

现在的成就以后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红尘故梦】和100级新资历体系  

一、【红尘故梦】是一个新的体系,是100级资料片后不能获得的成就,现在已经完成的绝世成就都将保留在【红尘故梦】里,是属于老玩家的专属荣耀。  

二、100级后,新资历体系各档奖励的需求都会等比下调,已经获得的成就奖励也不会回收。  

三、100级后,全服排行榜会显示【红尘故梦】点数的数据。  

四、100级后,在好友界面中,会进行【红尘故梦】点数的排序。  

举个栗子:  

例如侠士A现在【老成就】点数是50000,以后可能是【红尘故梦】10000【新成就】40000;  

之前50000成就获得的全部奖励保留,【新成就】资历奖励要求会等比下调;  

所以对于侠士A来说,当新资料片开启后成就全部都在,只是有一部分会显示在另一个【红尘故梦】列表里,而这个列表是老玩家的象征,以后新玩家都将无法获得。另外根据新的【红尘故梦】点数会额外奖励2个称号,绝非部分侠士误解的删掉老玩家的成就去换2个称号。

95级终极狂欢第一弹爆料 经典挂件掉率提升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世外蓬莱 95极终极狂欢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