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明日开启 掉落珍稀挂件

发布时间:18-08-27 10: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9周年嘉年华活动已于昨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开启!活动首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唐侠士们齐聚北京水立方,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共享这一江湖盛事。在线下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线上庆典第三弹活动同步开启,周年特效背部挂件“醉挑金盏”等你来拿!别忘了,万众瞩目的《剑网3》9周年发布会也将于明日正式召开,新门派新场景新等级新玩法全面揭晓,敬请期待!  

《剑网3》9周年嘉年华直播地址:http://jx3.xoyo.com/zt/2018/08/17/act/live.html  

【9周年发布会明日盛大开幕】  

本次九周年发布会将于明日在水立方比赛大厅隆重举办,时长超过3小时的宏大视听盛宴震撼来袭,发布会将于全网进行直播,诚邀侠士关注!  

精彩内容抢先看:  

1.发布会伴随着开幕视频《沧海一杯酒》盛大开启,端手角色同台献礼,以此献给风雨陪伴的大唐群侠。  

2.《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郭大侠将带来端游新技术、新等级、新门派等诸多爆料,并有神秘的重量级嘉宾为侠士献礼。  

3.霍尊演绎新门派主题曲,携手知名Coser、实力派配音、专业演员等诸多表演嘉宾合力打造新门派综合秀!  

4.郭大侠揭开《剑网3:指尖江湖》的神秘面纱,诸多此前从未公布的内容立体化重塑侠士心目中的新时代手游,最后还有劲爆消息公布。  

5.文化衍生环节开幕,各自领域的顶尖大咖齐聚现场,动画番剧、正剧、电视剧、舞台剧、第二部粤剧以及周边、音乐、服装和非遗合作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线上周年活动第三弹明日开启】  

《剑网3》9周年线上第三弹庆典活动明日正式开启!9周年特效背部挂件“醉挑金盏”获取活动开放,所有大唐侠士均可通过参与9周年周年庆活动获得这一精美的背部挂件!想证明自己是欧皇?大战进组,瞧一瞧谁才是天选之子!  

九周年发布会明日开启 游戏内掉落珍稀挂件

作为周年庆活动的经典回忆,“梦回稻香”一直都深受广大侠士喜爱,开放性可攻略NPC玩法和多达二十余种支线的丰富结局令不少经历过的侠士都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今年,也将是“梦回稻香”作为周年活动最后一次与全体侠士见面,不仅添加了趣味道具方便侠士更快的提升与稻香村村民们的好感度,同时还新增了暗含丰富彩蛋的两个全新结局!本次“梦回稻香”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想获得成就和“梦仙”称号的各位侠士,可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当然,醉挑金盏的碎片也依旧将在每条结局中产出,完成所有不同支线的指定数量结局,必定可以拿到哦!  

九周年发布会明日开启 游戏内掉落珍稀挂件

对于不喜欢烧脑的侠士,周年活动中还提供了踢彩球玩法,只要跟着感觉走,一路将球踢进门也可获得醉挑金盏碎片!踢的次数越少,碎片奖励越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踢彩球玩法和梦回稻香玩法每次领取活动均需要消耗周年活动道具“辉光流影”,该道具每日仅可从主城活动区的蒋玉凤获取一枚,所以是踢彩球还是去逛稻香村,可要侠士自行把握!当然,把积攒的道具累积起来一锅端也是完全可以的!不过当两个活动在12月31日24:00结束时,活动道具也会随之消失。  

而周年大战活动对于所有《剑网3》侠士来说可谓是老朋友了,论一论那些年我们刷过的安禄山足以让很多侠士声泪俱下。如今,又一年周年大战活动即将开启,稻香秘事/银雾湖/白帝水宫/刀轮海厅/夕颜阁五大英雄秘境早已严阵以待,属于你的“醉挑金盏”将会是哪位BOSS赠送呢?8月28日早7:00,看谁是第一欧皇!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九周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