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镜云图2.0来袭 携酷狗音乐谱江湖奇缘

发布时间:18-08-15 10: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韶华九载,和鸣八音。为了庆祝《剑网3》运营九年,酷狗蘑菇携手《剑网3》推出周年庆生送祝福活动!即日起侠士只要参与话题互动,便有机会获得九周年定制挂件“醉挑金盏”、同人专属挂件“白琼卷藏”、《剑网3》鹤影天青实体伞以及酷狗蘑菇提供的精美礼品!活动专题页面今日上线,诚邀侠士关注!同时,《剑网3》幻镜云图2.0将于8月23日重磅上线,功能体验全面升级,灯光滤镜开启美拍新潮流!除此之外,客户端系统也将更新一系列的优化内容,进一步提升侠士的游戏体验!  

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7日,结果将于8月28日公布。  

【三大功能实装上线 开启截图新纪元】  

《剑网3》幻镜云图2.0将于8月23日强势上线!三大功能:单反级相机、影棚级补光、实时滤镜开启截图新体验。更为灵活自由的截图功能,空格定格方便摆拍,简简单单即可记录绝美瞬间,赶紧约上小伙伴一同上线截图,以此幻镜,记录这绝美的江湖瞬间!  

幻镜云图2.0三大功能:  

单反级相机  

·超分辨率拍摄  

·支持拍人/拍景  

·更加灵活的机位控制  

·支持镜头焦点和眼睛焦点,街拍/自拍得心应手  

·升级高级景深,单反级的虚化效果和精确的焦距控制  

影棚级补光  

·多盏灯光自由开放  

·补光方向自由选择  

·支持多种灯光色彩和光源强弱的自定义  

实时滤镜  

·实时滤镜,所见即所得的拍照新体验  

·可自定义调校保存滤镜模式  

幻镜云图2.0来袭 携酷狗音乐谱江湖奇缘

幻镜云图2.0来袭 携酷狗音乐谱江湖奇缘

幻镜云图2.0来袭 携酷狗音乐谱江湖奇缘

【拍照系统全新升级 一大波优化即将上线】  

除了增添的全新功能外,还有一大波优化将于近期陆续上线,在保证画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侠士的游戏体验!  

·植被优化  

将对树木进行优化,降低树木的资源占用,提升低配电脑的流畅度。  

·低配画质升级  

在不增加消耗的情况下,提升低配画质的阴影表现。  

·多人优化  

采用新的绘制技术,在多人同屏时的帧数将得到显著提升。  

·试衣间场景更新  

所有画质选项将统一更新全新的试衣间场景,加载更快更流畅。  

幻镜云图2.0来袭 携酷狗音乐谱江湖奇缘

多详情明日爆料,敬请期待。  

【携手酷狗回馈 《剑网3》系列二专即将爆料】  

《剑网3》九周年庆典将于8月26日-8月28日在水立方隆重召开,为了回馈侠士们多年来的支持于厚爱。《剑网3》携手酷狗蘑菇推出互动回馈活动,侠士仅需在活动专题页上发表评论或转发@剑网3有爱同人秀微博并添加#剑网3九周年#话题即可参与到本次的活动当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九周年定制挂件“醉挑金盏”、同人专属挂件“白琼卷藏”、《剑网3》鹤影天青实体伞以及酷狗蘑菇提供的精美礼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九周年定制挂件“醉挑金盏”、同人专属挂件“白琼卷藏”、《剑网3》鹤影天青实体伞以及酷狗蘑菇提供的精美礼品。机会难得,心仪的侠士千万不要错过!  

酷狗蘑菇是酷狗音乐旗下ACG文化品牌,酷狗蘑菇一直致力于弘扬动漫音乐与同人音乐等ACG文化。而作为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剑网3》将于未来与酷狗蘑菇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敬请期待  

《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在即,系列第二张专辑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预告PV现场抢先放送!更有著名歌手霍尊现场演唱,由著名词作方文山与金牌音乐制作人罗宇轩联袂打造的《剑网3》新门派主题曲。以天籁之声,演绎荡气回肠的江湖乐曲!未能到达现场的侠士也无需担心,九周年庆典期间将会进行全网直播,海量内容不容错过,诚邀侠士品鉴!  

《剑网3》官方网站: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九周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