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Ansel开启《剑网3》九寨沟之旅

发布时间:18-07-30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号外号外!今年暑假去哪儿?当然是被誉为“人间仙境”的九寨沟!担心天热人多?别担心,来《剑网3》足不出户便能领略九寨沟的绝美风景!《剑网3》现已升级DX11全新画质,重制版后将带来更强的画面效果!同时,英伟达联合《剑网3》将在在7月30日加入英伟达Ansel游戏内截图全新技术!有了英伟达Ansel技术加持,当侠士闯荡武侠世界的同时,也能够体验一回江湖摄影师!上传你的摄影大作还可参与英伟达与《剑网3》联合举办的#用GeForce摄制#摄影大赛,新款Max-Q笔记本电脑以及1080显卡等你来拿!

赛事奖品:

一等奖(3份作品):由小米笔记本提供的新款Max-Q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3份作品):GeForce GTX 1080显卡一张

剑网3海报

剑网3海报

一直以来,英伟达与《剑网3》保持密切深度的合作。英伟达Ansel拥有许多普通截图工具不具备的功能,包括自由视角、大量可调的参数和滤镜,超高分辨率、360°截图模式等。凭借着功能强大的英伟达Ansel功能,侠士们轻轻松松便能截取专业级游戏图像。侠士可自主选择超清、360、HDR 或立体的图像规格,无论是场面宏大的航拍还是极具个人风格的光影构图,侠士们都能尽情自由创作,将恢弘的场景与精致的角色融为一体,一展大唐江湖的盛美之景!在游戏过程中,侠士只需进入“幻镜云图”并按下ALT+F2就能启动英伟达Ansel。

【航拍视角取景自由】

《剑网3》为玩家呈现了一个高画质的武侠世界!搭配英伟达Ansel的强大功能,能够为侠士提供可自由飞行的截图相机,无论是自拍还是无人机视角都能轻松实现。自由视角配合相机的视野和倾斜参数调节能够帮助侠士截取一些别样角度的截图大片。

将视角调至120°以上,Ansel的广角截图能够完美的展现九寨沟的壮美风光

将视角调至120°以上,Ansel的广角截图能够完美的展现九寨沟的壮美风光

完全自由的视角赋予侠士百分百的取景自由度,例如垂直俯瞰清澈见底的湖水和小鱼。

完全自由的视角赋予侠士百分百的取景自由度,例如垂直俯瞰清澈见底的湖水和小鱼。

【滤镜丰富参数可调】

英伟达Ansel内置了许多滤镜可供侠士选择,包括黑白,复古和移轴等效果,配合对比度等基础参数调节,可以实现各种不同风格和效果!使用复古滤镜可以为作品增添一份复古的色调与晕影效果,让截图更具古典韵味。

《剑网3》九寨沟实景

《剑网3》九寨沟实景

同时,通过使用移轴滤镜,则能够轻松实现微缩景观效果,让美景仿佛成为了精致的模型,使截图更有别样的质感。除此之外,Ansel还具备超级分辨率截图模式,支持的最高截图分辨率为1080p的33倍,绝对满足侠士的对各种细节的要求!除此之外,360°环景截图模式功能,还能将侠士的作品导入到VR设备里观看,体验无以伦比的沉浸感。

《剑网3》九寨沟实景

《剑网3》九寨沟实景

【图片风格实时迁移】

除了创作自由开放外,英伟达Ansel还具备最新的风格迁移功能。基于业界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能将一张图片的风格实时迁移到侠士的作品上。为了方便侠士创作,Ansel也内置的几十种风格,包括知名画家的笔触风格等素材,侠士们可以利用这些风格创作出更有新意的截图。

《剑网3》九寨沟实景

《剑网3》九寨沟实景

【参与#用GeForce摄制#赢取大奖】

在ChinaJoy期间,英伟达还将联合《剑网3》发起Ansel截图大赛!参赛时间为:8月3日-8月27日。参赛者须在“剑网3重制版”中使用 NVIDIA Ansel,并截取独特的常规超高分辨率或 360 屏幕截图。之后必须通过上传截图至 Shot with GeForce 网站以提交屏幕截图,并在其微博页面上分享图片。参赛者须公开发布帖文,并添加 @NVIDIACHINA 和井号标签 #用GeForce摄制#。截图完成后,不得在后期制作中修改参赛的截图作品,对 Ansel 截图的任何修改都将导致参赛作品无效。

比赛结束后,英伟达和《剑网3》将选出:3份一等奖作品分别送出由小米笔记本提供的一台新款Max-Q笔记本电脑。3份二等奖作品分别送出一张 GeForce GTX 1080显卡的豪华大奖!

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8月27日后在NVIDIA GeForce社交平台上公布。NVIDIA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7天内通过电子邮件或微博直接留言的方式向获奖者发出得奖通知。海量奖品等你来拿,诚邀侠士前来参与!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