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彩 第三届《剑网3》大师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8-05-14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历时三天共计十六组对决的生死角逐,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上海总决赛终于在昨夜迎来华彩终章。清风望月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3:1的总比分战胜水调歌头战队,登上最终的荣耀之巅!同时,水调歌头获得亚军,墨洒琴心获得了季军。第三届竞技大师赛奖金高达1,142,767元人民币,总决赛观战人气峰值更是达到了11,232,850!除此之外,《剑网3》首档综艺节目《冠军之夜》将于明日上映,敬请期待!  

图1:大师赛精彩数据

图1:大师赛精彩数据

【盛大舞台 打造最高规格MMORPG竞技赛事】  

继第二届大师赛成功开启全民海选、BP和线下赛决赛机制等多项革新以来,超高的人气关注度和话题性也让《剑网3》竞技大师赛一跃成为国内顶尖的MMORPG竞技赛事。时隔一年之后,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再度如约开启,有了更加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更加成熟的赛事运作之后,本届大师赛无论从赛事规模、参与人数、比赛奖金、场馆设施还是全民参与性上都远远超过上届,不断攀升的观赛人气峰值和应援助威奖池都充分说明了广大侠士对于大师赛的认可和支持。  

2018年3月16日,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全民海选赛开启;  

2018年4月16日,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进入线上赛正赛;  

2018年5月11日,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上海总决赛线下赛开启8强决战;  

2018年5月13日,清风望月战队夺得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冠军。  

图2:精彩场照

图2:精彩场照

近2个月的时间,数万支战队参赛,百万场激烈较量,每一个比赛日之夜,有胜利的欢笑,也有失败的泪水,不变的是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对于荣耀的追求。感谢每一个大师赛选手所呈现的高水平较量,也感谢所有《剑网3》侠士对于大师赛的关注和支持。正是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让《剑网3》竞技大师赛不断突破和进步。希望下一届大师赛还能再次见到大家,能为所有人呈现出一届更完美更加精彩的大师赛!  

图3:精彩场照

图3:精彩场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大师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