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校园行 宁波上海神行点曝光

发布时间:18-04-09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备受全国侠士关注的《剑网3》2018春季校园行正火热进行中,本次校园行也是历年来最大规模,共前往全国15个城市!在侠士们的热情参与下,前四站的活动已圆满落幕!剑网3校园行接下来将前往第五站第六站——浙江宁波及上海。  

宁波上海神行点曝光

【活动现场一度火爆,二次神行完美收官】  

2018春季校园行前四站已圆满收官,侠士们参与度居高不下,活动现场万分火爆,让我们通过现场返图一同来回顾一下吧!  

(外国友人现场体验剑网3重制版)

(外国友人现场体验剑网3重制版)

(线下寻亲墙妙趣横生)

(线下寻亲墙妙趣横生)

【神行转战华东地区 宁波上海多所高校线下狂欢】  

《剑网3》将于4月9日前往本届校园行的第五站——浙江宁波,并将于4月11日至12日前往上海。本次神行点由线上用户投票后,综合考虑决定。校园行也希望能够更多聆听小可爱们的意见,与大家近距离互动。活动现除接引人任务、剑网3重制版?体验、Coser互动、AR体验外、更新增许愿树等互动环节,方便小可爱们遥寄相思。南屏山铁索竞速赛等趣味内容更让现场侠士一展身手。宁波、上海的侠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宁波上海神行点曝光

【网咖新副本神行刷新 线下免费畅玩剑网3重制版】  

“大战!重制版剑网3”网咖副本也随着校园行行程一齐刷新!更有精美周边奖品以及珍惜挂件等你来赢!想在高配主机上畅快体验剑网3重制版吗?想要触发免费畅玩等惊喜奇遇吗?更多精彩陆续曝光中。  

宁波上海神行点曝光

特别鸣谢合作伙伴:万魔耳机、日加满对于校园行活动的大力支持,剑网3校园行正在进行中,海量福利等你来拿,线下面基就在此刻。还等什么,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同加入我们吧!  

宁波上海神行点曝光

宁波上海神行点曝光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