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线下新奇遇 携手携程神行宽窄巷子

发布时间:18-02-28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炮太闯江湖的取景地之一,成都宽窄巷子以浓郁的古风氛围和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与众多江湖儿女结缘。随着一年一度元宵节的来临,携程携手《剑网3》再度神行宽窄巷子,与侠士一起开启线下奇遇,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各种精美礼品等你前来!  

天街灯市元宵游园会开启

天街灯市元宵游园会开启

本次宽窄巷子天街灯市元宵游园会将于3月2日至3月3日盛大开启,届时将有COS快闪、文化长廊展览、寻宝、算卦、花灯猜谜等海量互动活动,永久夜幕星河、九霄环佩以及手办背包等诸多礼品派送!

《剑网3》NPC与你线下结缘

《剑网3》NPC与你线下结缘

丰富互动活动

丰富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侠士可在线预约,抵达目的地后,凭活动码在携程主题店领取入园手册,身着剑网3或传统古风服饰的游客还有额外的纪念品放送。侠士可在小洋楼广场签名寻亲。  

宽巷子实景

宽巷子实景

浓郁古风氛围

浓郁古风氛围

游园会开启后,《剑网3》知名NPC真人版将在宽窄巷子中自由活动,等待与侠士的结缘。别具一格的花灯猜谜活动,通过微信答题送出精美礼品。余半仙亲临现场,为侠士算卦解惑。成都秧歌团COS舞蹈快闪随机上演,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知名黑天工作室菜菜和小宇领衔加盟,与你不见不散!侠士参与以上诸多活动,均可收集盖章,并抽取剑网3永久挂件激活码和周边豪礼。  

菜菜

菜菜

小宇

小宇

来到宽窄巷子,自然少不了喝茶、看戏、吃火锅,携程携手《剑网3》还有餐饮折扣券赠送,满足线下面基寻亲的小伙伴共享美食的热切需求。  

折扣券放送

折扣券放送

九犬迎春奇遇多,神兵橙武开新年。携程×《剑网3》春节元宵双节同庆,海量丰富活动福利连连,更有诸多全新好礼即将登场,线上线下不见不散!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