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献礼 Freestyle游戏滤镜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18-02-01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截至今日,由NVIDIA联合《剑网3》重制版举办的#Freestyle游戏滤镜#微博话题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分为截图风景、人物以及视频三个部分,侠士可以选择其中一个部分参加,通过Freestyle游戏滤镜功能来制作自己的作品。同时活动奖品丰厚,设有GeForce GTX1080高端主机等大奖。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走这些精美的奖品!  

Freestyle游戏滤镜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总历时20多天,受到了有爱侠士的鼎力支持,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精彩作品。微博话题#Freestyle游戏滤镜#更是人气爆棚,玩家们的积极参与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在数量众多的作品中,经过NVIDIA与剑网3的重重筛选,评选出一批独特并且富有创造性的优秀作品。送出包含GeForce GTX1080高端主机在内的豪华礼品。  

本次活动将会于2月3日公布获奖名单和奖项,敬请期待。我们在后续会筹备更多精彩的活动,来回馈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活动能有如此火热的反响让我们在惊喜之余,甚是感动。再次感谢侠士对NVIDIA和《剑网3》重制版的热爱与支持,目前NVIDIA GFE的游戏驱动优化和Freestyle游戏滤镜、GameWorks技术、游戏自动优化以及Shadow Play录制等功能都已完美支持《剑网3》重制版。强强联合,让你的大美江湖更加多姿多彩。剑网3玩家只需配置NVDIA GeForce GTX显卡,在更新了GEFORCE EXPERIENCE后,就可以使用上述的各项功能。在此,热烈庆祝本次#Freestyle游戏滤镜#活动举办成功。你们的作品,就是我们收到的第一份新年礼物。《剑网3》重制归来,感恩有你一路相伴,逐梦江湖再不孤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Freestyl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