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震撼公测 百人生存玩法来袭

发布时间:17-12-29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重制版今日12:00全区全服公测,全民尽享升级福利,老玩家免费直升95级。次世代引擎画质升级,唯美人物自由定制。全门派武学革新体验,人工智能引领公平电竞,个性首领多样化关卡诚邀挑战。公测海量新内容解锁,全门派剧情开放即时演算动画,根据地域不同还加入方言配音。以龙门侠客剑试天下为背景打造的全新百人生存玩法压轴巨献!  

配置需求与全新客户端:http://jx3.xoyo.com/download/  

推荐服务器:双线三区  

大美江湖 锦绣山河 碧海青天 千古风流 星火燎原 春花秋月  

【大战!重制版剑网3】网咖副本刷新,全国26城神行点同步点亮!12月29日至2018年1月22日,在合作网咖内,将会有高配电脑让大侠畅玩重制版!约上亲友,一起来开黑!各地网咖地址  

【千万祈愿达成!外星人新品机皇回馈】  

《剑网3》重制版震撼公测

《剑网3》重制版震撼公测

《剑网3》重制版祈愿预约活动人气火爆,于前夜达成1000万预约,所有服务器全部解锁。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28日,所有侠士均可在游戏内直接领取通达券*20、皇竹草*50、腰部挂件“归去来”。同时400台售价27699元的Alienware15外星人笔记本电脑将于1月9日游戏内开放活动直接掉落,配备i7-7820HKCPU、32G内存、GTX1080MQ显卡,极速畅爽重制版极致画质。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5日24:00,积分三倍、捏脸五折(捏脸代币同样有效)、小玩意五折、拓印五折、发型九折、成衣九折活动全数开启。目前下载人数达到150万,为了感谢侠士的支持,全新的背部挂件【威硎震天】将通过游戏内活动界面免费领取。  

奖励升级无需再消费

奖励升级无需再消费

公测盛典再升级,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31日7点,满60元追加额外腰挂,满120元追加额外背挂,满360元送奇趣双人飞行坐骑热气球【乘雀揽星】,这意味着参与过双十二活动的侠士,无需再消费即可免费领取,一次消费获得八重豪礼!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2日24点,为了方便老玩家寻亲,还将限时开放5折转服优惠,赶紧喊朋友回来一起玩吧!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25日7点,历史累计720元充消的老玩家可在开服满60天的服务器领取直升95级的专属福利。侠士可交易给徒弟,或自行使用(需满18级),尽享秒升快感,还送全套1000品装备!  

【全新生存玩法来袭 百人跨服空降沙海】  

新玩法可兑换专属外观

新玩法可兑换专属外观

为了让广大侠士能在角色扮演的框架内,体验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剑网3》于2013年推出齐物阁,2014年推出狼影殿,积累了众多打造生存类玩法的经验。本次重制版全新推出全新玩法“龙门绝境”,以两倍于野外地图的超大规模,融入更加与时俱进的百人跨服空降模式,全新打造量身定制的游戏规则,更有丰富的装备、附魔、外观和披风奖励兑换!  

空降入场

空降入场

首张地图“龙门绝境”,发生在楼兰遗梦的龙门大漠,并将龙门场景全方位扩展,开辟了17大拥有独特地形地势的区域。每场活动将有100人跨服争夺,侠士可组成5人小队齐头并进,亦可散排与随机的队友同创天涯。  

自由乱战

自由乱战

新玩法采用自成一体的游戏规则,适当限制了部分门派技能的效果,并将强制关闭部分插件使用,以提供最公平的游戏环境。任意门派的满级侠士,在切换成输出心法后,无需原始积累即可直接进入。入场后,将采用独立的成长体系,仅提供初始武器。侠士通过滑翔翼飞掠沙漠,空投至战场。所有装备和坐骑全靠捡,或击杀他人掉落。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

大量辅助物品散落于沙海中,包含绷带、金创药等治疗道具,以及杂草、罐子、石块等掩体道具。使用掩体,将实现完美的埋伏,在非战斗状态前无法被选中,完全满足苟活到底的战术需求。侠士亦可收集蜥蜴等小动物,以不同的视角侦查四周。  

【基础系统贴心升级 内置语音全民上线】  

《剑网3》重制版对新人援助、签到等基础系统进行全面升级,追加内置语音系统。侠士可直接在秘境副本、战场、名剑大会等诸多需要团队协助的环境下轻松开启,即使散排也毫无压力。  

双人协力轻功

双人协力轻功

重制版对新手教学和升级体验进行了全新规划,所有角色自带等级礼包,不仅有适应不同阶段的武器装备补给,满级后还有大量五行石送出。即使老玩家,也能直接领取一次全部奖励。  

【新赛季新日常 基础装备提品降价】  

《剑网3》重制版“大战”日常将启用白帝水宫、夕颜阁、刀轮海厅、银雾湖、稻香秘事五大秘境,根据难度梯度掉落1080品、1160品的PVE基础装备。  

全新阵营日常在洛阳城中开启,浩气盟与恶人谷均派出两军精锐前往城北防线,加入到反击狼牙的局势中去,届时除了将围绕着护送任务展开混战,还将开启全新阵地战玩法。侠士可通过声望获得1080品PVP基础装备。  

侠士从帮贡商人购买1040品PVE基础装备,或从阵营声望商人购买1080品PVP装备,消耗的金币将降低30%。  

【次世代引擎升级画质 百张地图超高自由度】  

次世代画质升级

次世代画质升级 

《剑网3》重制版采用全新的DX11次世代引擎打造,通过全局光照、大气散射和环境光遮蔽技术实现行业领先的光影效果。以今年最高规格的建模精度融合侠士衷情的写意画风,实现全人物角色重制,同时,公测版本重制地图也达到100张之多,包含各大主城、全门派、历程秘境、大战秘境、战场、名剑大会等诸多场景。超高自由度的轻功探索,任由侠士以360度的视角纵览壮美大唐。  

壮观门派场景

壮观门派场景

十三门派从原画到建模全部与时俱进的匠心重制,旨在为侠士带来更加沉浸的代入感,通过位面技术实现的分线功能,让侠士能在多人体验新手过程时避免比不要的抢怪和拥堵。如梦似幻的水下生态模拟与动态植被、脚印交互技术,为侠士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大美江湖。  

【唯美人设升级 动作优化更顺畅】  

《剑网3》重制版人物面数提升4倍,达到了迄今为止国内网游的最高规格。基于IK的动作系统,保证了人物的运动表现生动自然。全新推出的基础移动和跳跃动作重制,让角色的表现力大幅提升。  

全新布料系统实装,还原各种布料应有的物理效果和垂坠感,全新头发材质系统,让侠士的发丝如飘柔般润泽柔顺。非写实的风格化人设,延续了《剑网3》的高辨识度画风。重制版追加的肤色自定义和唇妆精调功能,实现了更多DIY的可能性。  

此外,重制版追加了更多系统脸的选项,囊括各色各样的人物风貌,侠士选择默认脸型快速上手,依然可拥有上佳颜值。  

【团队秘境升级玩法 海量掉落发布】  

机甲跟宠全新掉落

机甲跟宠全新掉落

狼牙堡战兽山与燕然峰两大不同难度梯度的25人团队秘境将于12月29日在全区全服开放,战兽山团队秘境以恢宏地形呈现诸多精彩关卡,水面水下、钻地潜伏等新颖的战斗方式进一步提升战斗乐趣。侠士可在战兽山获取全新的1350品门派套装驰冥套和1370品散件装备。在燕然峰提升橙武品级,并有稀有披风、马匹和跟宠掉落,让侠士将驰冥套升级至与最高规格的手工套装平齐的1390品。  

【新赛季开启 PVP其乐无穷】  

《剑网3》重制版全新赛季盛大开启,包含名剑大会的所有玩法都将第一时间解锁,侠士将在同一起跑线上迈向崭新的征程。侠士可通过名剑大会、战阶获得最高1350品PVP装备。  

名剑大会等你来战

名剑大会等你来战

若侠士渴望在1V1的领域功成名就,可在主城限定区域摆放擂台,等待挑战,亦可拔旗,拿下其他擂主。切磋系统设有摆擂、收擂、暂离等多项便利功能提升易用性。擂台将伴随着侠士的胜利逐步升级,变得更加豪华。随着连胜场次增多,甚至能铺上地毯、摆上鲜花,连同旗帜也变得金碧辉煌,更有地图公告让侠士引发全城瞩目。  

超大规模的阵营攻防也伴随着重制版地形的改造同步升级,不仅恶人谷和浩气盟有多处战略要地优化了平衡性,阵营领袖的战斗力也伴随着历练再度成长,侠士在组团攻略时,更需三思而行。  

数据底层的全面革新,驱动重制版实现录像回放的全新功能,用人工智能抓取赛点的精彩瞬间,助力打造更加公平,且更具可玩性、观赏性的竞技体验。大师赛、联赛明年接力开打,全面接轨高规格的电竞赛制。完善的“约战对排”机制,则让城市、校园、网吧等自发组织的赛事能够轻松开展,让全民竞技无处不在!  

【全新奇遇更新 三大跟宠萌动江湖】  

跟宠升级萌动江湖

跟宠升级萌动江湖

《剑网3》重制版将解锁新的奇遇内容。本次新增三种宠物,分别是“星辰小龟”、寄居蟹“将军客”和以前从未出现过的全新品类——藏狐。藏狐是我国西部地区较为常见的益兽,以诙谐幽默的表情著称。同时侠士已有的诸多跟宠,也将追加活灵活现的毛绒效果,更加萌动心扉。  

《剑网3》重制版今日公测,崭新篇章现已开启,百人空降生存玩法来袭,次世代引擎画质升级,百张地图超清视距,唯美人物自由定制。“风起稻香”原班人马打造剧情,主线人物全程配音,并通过支线和隐藏任务带来深度探索体验。全门派武学革新体验,人工智能引领公平电竞,个性首领多样化关卡诚邀挑战。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