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现场开吃 重制版圣诞线下活动场照

发布时间:17-12-26 16: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重制版将于12月29日公测,目前已有102万人完成了客户端的下载,次世代引擎画质升级,唯美人物自由定制。全门派武学革新体验,个性首领多样化关卡诚邀挑战。除了画面上的华丽重制,重制版还带来诸多新系统和新玩法。  

全新玩法来袭

全新玩法来袭

制作人郭炜炜加入乱战

制作人郭炜炜加入乱战

沙漠新地图开打

沙漠新地图开打

昨日,《剑网3》重制版特邀周公瑾、冰心、云居河、洗髓丹、截元丹、兰摧玉折等知名主播和选手和玩家在西山居大楼共渡圣诞,现场开吃。100人神秘跨服玩法直播首曝,引领数十万观众线上围观,备受期待。  

知名主播加盟

知名主播加盟

全情投入战斗

全情投入战斗

诸位大佬对全新玩法深表关注,直播间中场面也十分火爆。基于一百人跨服的超大乱战规模,超大面积和坐拥复杂掩体的地图,以及海量与常规战斗截然不同的设置,让新玩法的趣味性和随机性大幅提升,最终主播队也没能守住宝座,被萌新队苟活偷吃,嗨爆全场。场照先行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准备环节

准备环节

载入地图

载入地图

火热气氛

火热气氛

《剑网3》重制版开启未来崭新进程,次世代引擎画质升级,百张地图超清视距,唯美人物自由定制。“风起稻香”原班人马打造剧情,主线人物全程配音,并通过支线和隐藏任务带来深度探索体验。全门派武学革新体验,人工智能引领公平电竞,个性首领多样化关卡诚邀挑战。全新打造神秘玩法压轴巨献,敬请期待!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