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战兽山怎么打 25人战兽山也漠河攻略

发布时间:17-12-11 14: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战兽山副本攻略分享,给大家带来了重制版的25人英雄战兽山也漠河打法,总体来说这个BOSS难度不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剑网3战兽山也漠河的打法吧。

新团本视频首曝

困难指数:★  

P1:(100-0)

全程一个阶段,567W血8分钟狂暴  

技能:  

1.寄生脓疮:BOSS普通攻击附带DEBUFF每层造成减速效果。但会影响脓疮炸裂结算伤害。  

应对方法:准备两个T,寄生脓疮DEBUFF较高时换仇恨。次DEBUFF无倒计时,必须等脓疮炸裂技能来消除所有DEBUFF层数。一般叠加5+4层。  

2.脓疮炸裂:造成伤害伤害的大小根据T身上的buff取最高的那个T的层数爆裂对全团伤害DEBUFF层数越高伤害越高。并每次释放会给全团施加DEBUFF附骨之疮,DEBUFF可叠加。(附骨之疮:持续受到阴性内功伤害)  

2层应对方法:天策T的话〖龙痕〗奇穴,朝圣言,减伤大棋,千蝶,各门派减伤,拉脱,散团。  

3.巨木穿透:随机选择三人,施加巨木之刺效果,(巨木之刺:定身无法释放技能)并在其位置刷新巨木指环,将其打掉就可结束。  

应对方法:群攻职业转火即可。  

4.巨木之环:读条期间对其进行距离判定,依照距离来造成伤害,如未规避,将承受巨额伤害(每跳)  

应对方法:出8尺-进8尺-出8尺(持续到读条结束)或一直远离最大区域。  

5.流星赶月:BOSS跳向空中,之后砸向地面,造成中等伤害,之后选择目标地突进,突进后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方法:BOSS落地时的伤害可以硬吃,突出去的时候远离BOSS。  

6.附骨食髓:读条期间全团掉血,并BOSS吸血。  

应对方法:每秒掉血不是很高。刷好血即可,吸的血量可无视,或者上减疗。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剑网3战兽山也漠河攻略了,大家不妨参考一下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战兽山 也漠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