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狂欢双十二来袭 捏脸五折额外返利

发布时间:17-12-08 11: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狂欢“双12”年终盛典即将来袭,20亿通宝回馈11日到账,六重福利劲爆奉送!全场发型9折优惠,捏脸5折,捏脸代币额外返还,所有消费尽享300%积分回馈,并能与优惠券叠加!5档充消豪礼奉送,周边三小时全品类九折!新外观海报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外观海报首曝】  

全新外观踏月乱红

全新外观踏月乱红

全新外观寒梅雪琼

全新外观寒梅雪琼

双十二全新特效外观限时上架,海报抢先放出!其中“踏月乱红”采用优雅的舞蹈服饰造型,格调华丽款型轻盈,略带妩媚;“寒梅雪琼”主打黑白撞色劲装造型,但也不失细节上的点缀和升华,其女性以白梅作妆点,男性则从容洒脱,各有风姿。  

【双十二当天全场捏脸五折】  

捏脸五折代币奉送

捏脸五折代币奉送

“双12”年终盛典将于12月12日当天0点盛大开启,易容狂欢降临!24小时内全场捏脸五折!  

【历史捏脸代币回馈】  

今年追加捏脸代币系统,为侠士带来今后可免费捏脸的额外福利。  

2017年12月11日维护后至2018年12月31日24点,角色登录游戏,会根据已有脸型的估值返还等额的捏脸代币。12月11日维护后——重制版上线前,侠士在此期间若也有捏脸消费,也会根据消费金额实时赠送代币。重制版上线后,侠士捏脸时会优先抵扣这些代币,而不用消耗通宝,代币获得后60天内有效。  

代币面值与通宝等额,根据每个脸型实装的素材1:1估值,因此想要在双十二多积累代币的侠士请注意选择【新建脸型】,而非在现有脸型上直接调整。使用代币捏脸不计入成就。  

【20亿通宝回馈到账五档充消福利】  

海量福利来袭

海量福利来袭

制作人回馈玩家的20亿通宝(价值2000万人民币)将于12月11日同步到账!为让侠士在消耗这些通宝时多一份福利,2017年12月12日0点—2018年1月9日7点,侠士充值消耗达相应额度时,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惊春”、“闻笛赋”,背部挂件“沐血歌”、“揽芳华”,以及可点亮可挥舞的提灯背挂“醉梦阑珊”!12月12日0点至24点还有300%积分回馈!  

幸运玩家

幸运玩家

【全场周边9折3小时狂欢】  

12月12日21点至24点,《剑网3》首次周边打折来袭,音乐专辑实体版、设定集、画集、小说等出版物,玲珑密保锁,以及手办、抱枕瓷杯等生活用品悉数补仓上架,所有周边包邮,通通九折仅此3小时!  

《剑网3》狂欢“双12”年终盛典火爆来袭,2000万回馈11日到账,海量福利奉送,惊喜不容错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双十二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