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TME发行数字专辑 重制版打造爆燃MV

发布时间:17-11-23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超人气国风IP《剑网3》今日正式宣布,首张官方音乐专辑《剑歌江湖》数字版将于11月24日10:00独家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在其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发售,AB双碟定价20元。二十四首古风天籁,与君携手梦回大唐,爆燃MV《朝闻道》剧情版抢先奉上,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朝闻道》MV:  

本部MV改编自音乐专辑B碟《朝闻道》,由音频怪物演唱,采用《剑网3》重制版游戏画面剪辑,讲述了那些传说中的江湖人物横贯盛世至中唐的史诗篇章。  

【《剑网3》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独家发行数字专辑】  

超豪华阵容

超豪华阵容

《剑歌江湖》集结国内顶尖一线民乐大师、九大有爱原创音乐团队、二十六位人气歌手、百位创作人倾力打造!特邀伊吹五月担任画师,绘制江湖历程长卷,超豪华阵容强势来袭,双碟装诚意巨献!通过现代的、易于大众接受的新艺术为载体,让古典文化内核重新焕发光彩,是《剑网3》对于文化传播的重要理念。《剑歌江湖》预告PV播放量破400万,本次携手TME独家发行数字版专辑,也是古风音乐在主流音乐平台的首次大规模集结,将跨越时代的武侠情怀向更广泛的人群传扬。  

【A碟《江湖曲》实力派大师演绎剑侠新民乐】  

江湖曲

江湖曲

A碟《江湖曲》由担任过多年央视级晚会音乐总监的张征老师力邀诸多实力派大腕联袂打造,将《剑网3》13门派背景音乐创新演绎,以熟悉又创新的旋律带领侠士重走江湖路。另有《侠骨山河》《一件千年》两首原创印象民乐新作,传递中国文化中历久弥新的武侠情怀。  

录音指挥由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亚洲爱乐国际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黄立杰担任。  

编曲由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钱琦;著名键盘演奏家、《女子十二乐坊》制作人之一的郝松;国家一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王伟州;还有曾参与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音乐作曲,电视剧《甄嬛传》《琅琊榜》等配乐作曲编曲的青年音乐制作人丁纪及宋磊;以及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明锐等音乐家共同担任。  

所有弦乐均由亚洲爱乐国际乐团演绎。吹管乐由中央民族乐团青年吹管乐演奏家丁晓逵演奏,也是《军师联盟》等多部影视剧配乐。大提琴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亚洲爱乐乐团首席、洛杉矶乐团客座首席大提琴演奏家许玉莲演奏。青年圆号演奏家姜峰,国内一流贝斯手王聪,国内一流吉他手赵华玉,青年音乐人、鼓手李平等联袂演绎。  

箜篌、古筝由中国箜篌领军人,国宝级箜篌演奏家,也是剑网3箜篌顾问的鲁璐演奏古琴由主编国图首次再版的《太古遗音》和《五知斋琴谱》等珍贵古琴文献的当代古琴大师吴寒演奏。琵琶由中央民族乐团青年琵琶演奏家于源春演奏。  

唢呐由现任职于中央民族乐团,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委员会理事的青年唢呐演奏家姚笛演奏。二胡由现为中央民族乐团二胡首席的当代杰出青年二胡演奏家金玥演奏。  

【B碟《踏歌行》席卷古风圈半壁江山】  

踏歌行

踏歌行

B碟《踏歌行》包含9首江湖历程歌曲,9大音乐团队加盟,讲述充满回忆与感动的剑网3故事。阵容豪华,被玩家称为“席卷古风圈半壁江山”。  

《剑网3》重制版11月24日三测盛启,音乐专辑《剑歌江湖》10:00上架,海量场景更新,全新历程开放,画面再度升级,满级神秘新玩法、新内容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