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二测20日收官 后续计划曝光

发布时间:17-11-15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重制版二测将于11月20日正式收官,侠士已经获得的测试资格和积分将全数保留,三测开放后,依然可以在正式服兑换二测和三测的特效称号。  

《剑网3》重制版二测20日结束,为了保证后续测试的历程完整性,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但原有测试资格和测试积分将为侠士悉数保留,在月底三测开启后诚邀侠士再续前缘。届时,不仅在正式服依然能兑换永久特效称号“纵江湖”,还有全新称号“侠万里”等你来拿,二者合一更有惊喜。  

剑网3重制版二测20日收官

三测也将是《剑网3》重制版最后的“极限封测”,侠士在二测提交的海量意见和建议,都将作为三测更新的重要参考,在短暂的离别后,一个更将完美的江湖即将呈现。  

重制版三测将为侠士开放由“风起稻香”原班人马打造的1级至95级完整历程和全程剧情动画,以全新的视角引领侠士重新品味大唐盛世至安史之乱的精彩篇章。  

剑网3重制版二测20日收官

此前承诺的100张场景将于三测震撼登场,完全覆盖侠士的升级历程,以及主城、门派和历程秘境、战场和名剑大会,乃至满级主流秘境和其他重制版推出的全新场景,并全部扩边,满足8KM超远视距标准。  

剑网3重制版二测20日收官

全部满级内容和重制版量身定制的神秘新内容,将于三测期间陆续曝光。其中不仅有侠士熟知的阵营日常,将启用全新的地点和机制,阵营攻防也将优化规则,精心调整首领数值。此外,团队秘境“狼牙堡·战兽山”、“狼牙堡·燕然峰”25人模式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