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最强省钱攻略 额外折扣券24点截止

发布时间:17-11-10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双十一即将来袭,超值折扣券今日24:00截止售卖,在双十一当日可与一年一度的冰点折扣、三倍积分叠加,惊喜不容错过!最强省钱攻略抢先放出,赶紧规划购物车吧!!  

【最强省钱攻略发布】  

11月1日7点至11月10日24点,三种优惠券抢先发售,侠士可重复购买可与其他优惠叠加,在双十一当天获得额外折扣。双十一大惠战将于11月11日0时准点开启,全场冰点折扣,2000万人民币回馈,通宝、坐骑惊喜掉落,充消满300元,还有可召唤互动老虎的特效背挂等你来拿!  

坐骑全场五折

坐骑全场五折

武器拓印全场五折

武器拓印全场五折

大图谱包礼盒买十送一

大图谱包礼盒买十送一

宠物全场五折

宠物全场五折

常规外装时尚最低价

常规外装时尚最低价

海量豪礼免费拿

海量豪礼免费拿

腰挂全场五折

腰挂全场五折

背挂全场五折

背挂全场五折

肩挂全场五折

肩挂全场五折

【“霆螭”府绸配暗纹 刺绣更惊艳】  

“霆螭”为惊艳的宫廷礼服设计,款型大气得体,在古风的基础上增添时尚感。多种细节装饰和赋有吉祥寓意的纹理图案让整套外装彰显华贵非凡,一颦一笑之间尽显万千风情。  

【“锦夜游”半透轻纱 质感全面升级】  

“锦夜游”采用猎装设计,整套外装更加得体束身,同时毛领和多种暗纹装饰简约而不张扬,自有一番神韵彰显。  

【六款披风全新亮相】  

《剑网3》全新披风“山河入画”系列华美登场,以星空、红叶、桃花、白鹭等为主题元素,采用全新色彩搭配,构筑出如梦似幻的浪漫唯美设计。每款披风均有独特的光效粒子表现和炫丽动作特效,让侠士光彩照人,成为众人的焦点。  

【重制版大量更新放出】  

天山碎冰谷

天山碎冰谷

全新战斗舞台

全新战斗舞台

惊艳冰原效果

惊艳冰原效果

重制版二测体验服亦有大波更新放出,全新名剑大会场景天山碎冰谷惊艳登场,满足侠士比武竞技的迫切需求。同时华丽的冰原和冰雕效果也将带来更震撼的视觉表现力。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即将开启,海量惊喜仅此一日!五档挂件回馈,最高档背挂“霜虎啸林”独具特殊效果,使用后将有白虎与侠士互动嬉戏。折扣券今晚24:00截止,不容错过!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双十一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