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体服开测! 剑网3重制版828完整姿态放出

发布时间:17-08-28 18: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APEX物理布料系统加入 极大改善穿摸问题  

介绍了如此多新外观的重制效果,那么玩家们诟病的外观穿摸问题有没有改善呢?在本次庆生会现场研发人员针对角色动作方面也带来的最新爆料。  

剑网3重制版828完整姿态放出

剑网3重制版828完整姿态放出

重制版引入了全新APEX物理布料系统,能够很好的改善角色和外观的穿摸问题,同时布料在新系统的加入也有了更好的垂坠感和细节。  

重制版九月开测 年内开启大规模正式服测试  

剑网3重制版828完整姿态放出

在重制版爆料的最后部分,郭大侠现场公布了重制版最新的测试消息。剑网3重制版将于9月开启体服首测,本次是需要激活码的小规模测试,同时在十月初将会进一步扩大规模。最后剑网3重制版将会在今年年内开启正式服的大规模测试,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亲自体验到剑网3重制版。  

八年之约韶华不负,剑网3重制版即将到来,重制后的剑网3大世界将由你亲自体验!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828 八周年庆生会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