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Cosplay获奖作品 《绝章·天下谁属》欣赏

发布时间:17-08-09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七月底落幕的ChinaJoy超级联赛上海总决赛中,玄天之火社团凭借作品《剑网3·绝章·天下谁属》,以卓越的演绎感动了所有现场评委和观众,一举拿下ChinaJoyCosplay嘉年华最佳剧情奖和《剑网3》江湖英雄令专项大奖。精彩全程视频奉上,一起来欣赏吧!  

空冥现世,天下将乱。霸刀山庄因手握九天金丹成众矢之地,而此刻狼牙军统领安庆绪竟带幼弟前来托孤?武库之中,江湖,霸刀,狼牙三方聚首,一场大戏正在缓缓拉开序幕!  

主演:玄天之火  

摄像师:@北京龙翔大地@小透明戈多@爱拍视频的胖子  

剪辑师:@蓝色使者_蓝胖子  

摄影师:@吉百利@马克白MK3  

配音:北斗企鹅工作室  

幕后苦练

幕后苦练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斩获双奖

斩获双奖

玄天之火社团成立于2016年7月,起初是由几个志同道合喜爱《剑网3》喜爱舞台剧表演的朋友凑在一起而创建。从最初的八人一直发展到今天的百人团规模。其原创出品的《剑网3》系列舞台剧从《空冥现世》、《鹿死谁手》一直到《天下谁属》,逐渐形成了一条刻画鲜明的《剑网3》同人主题故事线。  

《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玄天之火社团也将受邀派出代表嘉宾来到嘉年华现场与广大剑侠迷同庆,同时,他们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到嘉年华的演出之中。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