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 八周年嘉年华第三波嘉宾曝光

发布时间:17-08-09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八载江湖,剑鸣出鞘!2017《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全国唯一的海上剧院——珠海大剧院盛大开启!在最专业的舞台为广大侠士奉上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第三波嘉宾阵容今日曝光,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三甲战队醉雨话禅、鸽净歌僧、水月无妄思将携手大师赛主持人,《剑网3》知名主播天团亮相。同时,CJ超级联赛总决赛最佳剧情奖社团玄天之火也将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与大家同庆并奉上精彩表演!  

八周年嘉年华第三波嘉宾曝光

两个月前刚刚落幕的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相信令不少侠士依旧记忆犹新,作为官方首次正式举办的线下赛赛事,无论从参赛规模、观赛人数还是比赛质量上都创造了多项记录。虽然第二届大师赛已经落幕,但是《剑网3》的MMORPG电竞之路才刚刚踏上征途!  

在《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作为大师赛顶级荣誉象征的竞技大师赛荣耀定制指环将会一一颁发至三甲战队的战队成员手中。同时,作为《剑网3》竞技大师赛的最高荣誉象征,大师赛总冠军奖杯也将第一次公开亮相。首届冠军战队墨洒琴心、第二届冠军战队醉雨话禅的战队名字将永久镌刻其上,冠军奖杯也将在嘉年华现场颁发予第二届大师赛的冠军战队——醉雨话禅!  

2017《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盛典将于8月26日至8月28日于珠海大剧院盛大开启,发布会门票现已全部售罄。错过的小伙伴儿也无需遗憾,828八周年发布会、粤剧《决战天策府》全剧演出、全明星竞技邀请赛以及嘉年华期间的所有外场主题活动都将全程网络直播,《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盛况将与全球侠士同步分享,共庆盛典!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