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嘉年华今日售票 嘉宾阵容逆天

发布时间:17-08-07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017《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全国唯一的海上剧院——珠海大剧院盛大开启!会场首次引入实名制验票,多档票价今晚分时段发售,现场附送超过最高档价值的豪华大礼!首批嘉宾阵容今日曝光,重量级COS团倾情加盟,文化跨界非遗传承重量级嘉宾亮相,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引入实名预约制。侠士需要在官网售票专题预约后,再在8月7日前往游戏内购买门票,购买成功的侠士请于活动开启日当天凭预约身份证原件在珠海大剧院兑换门票。同时嘉年华各项活动均将开启全网直播,线上线下一同狂欢!  

除了一大波高价值量豪礼赠送外,嘉年华期间现场还开设周边贩售区,会有热卖周边单品,以及全新的知名品牌合作款周边发售。  

【文化跨界非遗传承 嘉宾阵容逆天】  

第一批嘉宾首曝

第一批嘉宾首曝

《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规模再创新高,发布会全程5小时,由醋醋、杀漠、龟娘、黑石稔四位深度了解游戏的主持人协力主持。  

御座工作室、304、黑天、暗荣骑士团、山海纪、神魔井、成都秧歌团、力量熊猫等诸多COS团队,以及大量业内知名COSER亲临现场。  

此外,《剑网3》还力邀诸多重量级合作伙伴加盟,除了侠士熟知的广东粤剧院彭庆华老师领衔团队亮相外,还有万事利丝绸、西湖绸伞、汉兴甲胄文化、嗨的国乐团开启文化跨界新篇章。  

其中,万事利是唯一同时参与B20、G20官方国礼设计、制造的丝绸企业,旗下国家级刺绣艺术家吴金凤等老师将为侠士现场演绎高超古典刺绣技艺并带来神秘跨界作品。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湖绸伞”代表性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宋志明老师将为侠士现场演绎古典绸伞制作工艺和神秘跨界作品。  

中国唐宋甲胄复原第一人,汉兴甲胄文化温陈华老师曾考据制作过众多精良的汉唐盔甲,本次将带来天策盔甲的实物复原。  

国宝级箜篌演奏家,中国青年箜篌领军人,剑网3箜篌顾问鲁璐老师也将和资深音乐创作人,央视系列大型晚会音乐总监,“一带一路”晚会音乐总监,剑网3首张音乐专辑A碟制作人张征老师出席现场,与广大剑侠迷共同庆生。  

中国古琴研究会副会长,浙派古琴传承人,嗨的国风音乐创始人吴遐老师,团长柴昀喆老师,中阮主奏那庆德老师,笛箫主奏闫磊老师,古筝主奏王克寒老师联袂登场,演绎侠士熟知的江湖旋律。  

强力COS嘉宾阵容

强力COS嘉宾阵容

【八周年发布会豪礼价值连城】  

2017年8月28日14:00—19:00,《剑网3》八周年发布会将在广东珠海大剧院拉开帷幕。侠士可第一时间获取《剑网3》重制版、指尖江湖等最新爆料!还有明星竞技邀请赛、线下寻亲、AR互动、官方周边售卖、游戏文化同人展出等众多外场精彩内容等你体验。  

八周年发布会将有神秘大礼

八周年发布会将有神秘大礼

本次发布会首次采用专业剧场,采用上下两层设计,预留充裕的坐席空间。歌剧厅兼顾建筑声学,场内任何区域观众均能感受如同原声一般的视听效果,真正契合国际一流艺术殿堂的水准。其中一等座总计190席,售价680元;二等座194席,售价480元;二层座位516席,售价280元。  

以上门票将于8月7日21:00起分批次开售。票面价值只决定座位区域,所有成功购票的侠士,均可在发布会现场领取超值豪华大礼。其中包含伴手礼锅背包一只,现场应援小道具一套,稀有带动作特效的八周年限定背挂“山海间”一枚——今古兴亡叠风画,山海烟帘蓄梦图。  

压轴神秘豪礼更是与往年品类绝不雷同,实物价值远超一等票价,附带虚拟物品价值连城,将由郭大侠现场公布,敬请期待!  

【粤剧再临“劫海龙旗”等你来拿】  

粤剧送永久背挂

粤剧送永久背挂

8月26日的粤剧《决战天策府》专场按座次顺序阶梯定价10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将于8月7日21:15起分批发售,且均赠送专属永久背部挂件“劫海龙旗”。《决战天策府》是由广东粤剧院与西山居携手打造,讲述“安史之乱”期间,天策府统领李承恩联同各派英豪力战叛军,共保大唐江山的故事。  

《剑网3》八周年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在珠海大剧院隆重开幕。感谢与《剑网3》一路相伴并予以诸多支持诸位侠士!期待与您一同见证《剑网3》“八载江湖,剑鸣出鞘”的震撼与感动!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828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