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之约! 2017《剑网3》嘉年华预约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7-08-03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持续3天·嘉年华·外场盛宴  

本次《剑网3》嘉年华配备官方APP,助力侠士轻松参与活动,内有惊喜静候侠士发掘,诚邀侠士在购票页面下载。  

电竞环节

电竞环节

在外场环节,明星竞技邀请赛、线下寻亲、AR互动、官方周边售卖、游戏文化同人展出等众多外场精彩内容等你体验。  

嘉年华总行程

嘉年华总行程

全明星竞技邀请赛是《剑网3》官方每年一度举办的超大规模全明星竞技赛事。通过全新选拔方式选取八支顶尖战队会师珠海,持续三天线下对决。在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视觉盛宴!江湖盛事,等你来战!  

同人大赛点赞活动今日开启  

同人大赛点赞活动也将在今天12:00正式启动,侠士每天为喜爱的作品点赞就有机会获得定制特效挂件“山秀屏深”!作品人气最高的作者也将受邀亲临剑网3八周年线下盛典哦!  

点赞活动开启

《剑网3》八周年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在珠海大剧院隆重开幕。感谢与《剑网3》一路相伴并予以诸多支持诸位侠士!期待与您一同见证《剑网3》“八载江湖,剑鸣出鞘”的震撼与感动!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嘉年华 重制版 828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