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之约! 2017《剑网3》嘉年华预约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7-08-03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八载江湖,剑鸣出鞘!《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即将于8月26日强势启动,选址全国唯一海上歌剧院——珠海大剧院,在最专业的舞台为广大侠士奉上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外场主题漫展活动、明星邀请赛和粤剧《决战天策府》全剧演出好戏连台,八周年发布会28日揭晓《剑网3》重制版、《剑网3:指尖江湖》绝密爆料,更有豪华珍藏版周边奉送!  

《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及实名制预约购票专题:

http://zt.jx3.xoyo.com/zt/2017/08/03/dev/html/index.html

【实名制预约购票今日开启】  

嘉年华主视觉

嘉年华主视觉

《剑网3》历年嘉年华一票难求,为了保证购票流程的公平性,本次发布会正式引入实名制。侠士需要今日起在官网售票专题预约后,再前往游戏内购买门票,购买成功的侠士请于活动开启日当天凭预约身份证原件在珠海大剧院兑换门票。  

其中,八周年发布会按座次顺序阶梯定价280元、480元和680元,并均赠送八周年定制挂件,锅背包和超过最高票面价值的豪华神秘周边;粤剧专场按座次顺序阶梯定价10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均赠送专属背部挂件“劫海龙旗”。外场活动无需门票,亦有惊喜。  

包下海岛共庆生 专业舞台视听盛宴  

专业场地海量活动

专业场地海量活动

今年发布会选址珠海大剧院,是一所硬件设施完善,备受百老汇音乐剧和国内外诸多舞台剧青睐的专业艺术场所。舞台呈“品”字型,舞台机械可“升、降、推、拉、转”等多种变换,可与任何世界知名剧院相媲美。歌剧厅兼顾建筑声学,即使不使用扩音设备,场内任何区域的观众均能感受如同原声一般的视听效果,真正契合国际一流艺术殿堂的水准。  

826·嘉年华·粤剧精彩看点  

粤剧看点

粤剧看点

2017年8月26日19:00—22:30,粤剧《决战天策府》在广东珠海大剧院开启全剧演出。《决战天策府》由广东粤剧院与西山居携手打造,讲述“安史之乱”期间,天策府统领李承恩联同各派英豪力战叛军,共保大唐江山的故事。本剧通过游戏与国粹艺术的跨界结合,旨在让更多的年轻人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在刚刚过去的7月,《决战天策府》登陆东方卫视喝彩中华节目,以新颖的表现形式和扎实的基本功受到评委老师霍尊、王珮瑜、徐帆、程雷的一致好评。除了826的全剧演出,广东粤剧院的《剑网3》主题新剧目也将在本次嘉年华公开,敬请期待。  

828·嘉年华·发布会精彩看点  

《剑网3》重制版看点

《剑网3》重制版看点

《剑网3:指尖江湖》看点

《剑网3:指尖江湖》看点

2017年8月28日14:00—19:00,《剑网3》八周年发布会正式开启,全程5小时,首次引入上下半场机制,上半场将公开《剑网3》重制版的首测版本内容,13门派群像登场,《剑网3:指尖江湖》海量爆料来袭;中场20分钟给予侠士充分休息时间;下半场则有网剧、舞台剧、动画番剧等诸多重磅IP衍生内容的干货分享,《剑网3》首部原创音乐专辑发布,知名古风歌手、Coser登台献艺。

现场另有豪礼

现场另有豪礼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嘉年华 重制版 828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