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剑网3》搞事区火爆到要绝育?

发布时间:17-07-26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搞事区持续火爆!开放6天,活跃侠士已突破22万,总击杀量达到前所未有的587万。  

在如此大好前景下,研发团队也密切关注着众多侠士的诉求和心声。为了让搞事区能有一个长远的未来,为广大侠士创造一个更流畅,同时更公平的游戏环境。7月27日,将有一大波回馈加码,同时停止预约转服,开放半价转出服务。  

《剑网3》搞事区火爆到要绝育

一、搞事区预约转入活动调整  

此前,《剑网3》搞事区开放了霸刀版本流失侠士的预约转服,不少侠士表示,满级侠士对直升至90级的侠士优势过于明显,也很难收获你来我往的PVP乐趣。  

考虑到目前搞事区人气已爆满,为了给搞事区侠士打造一个真正能战个痛快的热土,7月26日起将暂停搞事区的预约转服。  

同时,对于大家关注的常规转服,名剑大会和战场的跨服功能也暂不考虑开放,让诸位搞事服豪杰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开疆拓土。  

调整内容:  

1)7月26日14:00,关闭PVP搞事区专题网站的预约转服功能。  

2)7月27日6:30,停止提供已预约角色转服的功能。  

《剑网3》搞事区火爆到要绝育

二、搞事区豪礼回馈活动  

对于加盟搞事大业的侠士,一大批全新活动同步开放,提供江贡、威望、修为、监本印文等数值奖励,助力大家快速提升战斗力。  

活动时间:7月27日维护后——8月14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1)大战日常、茶馆日常、每次完成跑商任务、黑戈壁晶矿争夺、公共日常、美人图、美人图·潜行、寻龙勘脉窥天机、游历瞿塘采仙草等日常任务奖励额外宝箱,可获得江湖贡献、威望、血陨碎片等。  

2)勤修不辍·传功、勤修不辍·打坐、勤修不辍·演武、勤修不辍日常任务奖励修为翻倍。  

3)勤修不辍日常任务奖励监本印文翻倍。  

4)7月24日22:00前上过线,并参与大战沈剑心活动的侠士有额外奖励!其中电信服两个阵营侠士保护成功,将派发每人450个血陨碎片的惊喜大奖。双线服两个阵营侠士均未能成功保护沈剑心,仅派发安慰奖每人150个血陨碎片;  

《剑网3》搞事区火爆到要绝育

三、搞事区单向转出活动  

本次搞事区云集了众多侠士,相当于一周建立起了3个双梦镇。这其中也有部分侠士,不能很好的适应搞事区血雨腥风的快节奏生活,渴望回归原有服务器,体验更友爱的游戏环境。  

因此,7月27日起将提供单向转出功能,8月14日前可享5折优惠。玩家可将在搞事服的辛苦所得(包括阵营披风、阵营肩挂、饰品、金币、道具等)不绑定带走,衣锦还乡。  

活动内容:  

1)7月27日维护后——8月14日维护前  

开启游戏内PVP搞事服5折转服至其他常规服务器的活动。大家需在游戏内购买转服道具,原价12,000通宝,活动期间5折,即6,000通宝,仅PVP搞事服开放购买。但电信搞事区仅可转服至电信服务器,双线搞事区仅可转服至双线服务器。  

2)8月14日维护后  

游戏内PVP搞事服转服至其它常规服务器恢复原价(即12,000通宝)。  

《剑网3》搞事区火爆到要绝育

以上活动请以游戏实际更新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