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轻功特效披风首曝 天外飞仙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17-05-15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初夏诸多内容陆续更新中,5月18日新版上线,读条美化、幻镜云图等优化内容改善,首推“沉醉东风”系列轻功特效披风和新品外观。5月22日首批服务器开启史诗秘境“千雷殿”,大师赛64强开打,全网直播。惊艳披风视频今日首曝,六大主题开启全新流行趋势,一起先睹为快吧!

“沉醉东风”系列披风将于5月18日起限时不限量上架,采用六大主题元素,精致华丽各有创意,同时在轻功阶段融入唯美的特效虚影,助力侠士随时随地都能闪亮登场。

沉醉东风·玲珑意

沉醉东风·玲珑意

“沉醉东风·玲珑意”为娇小可爱的短款披风,采用少女心十足的淡粉配色,兼以半透明的轻纱材质彰显浪漫气息。披风造型如花瓣层叠,配有小巧的兜帽增添萌点。使用轻功后,将有四根绸带伴风飞行,宛如天外飞仙。

沉醉东风·透碧宵

沉醉东风·透碧宵

“沉醉东风·透碧宵”为侠士喜闻乐见的小清新款披风,采用清雅素净的森系配色,同样具备质感优异的半透明材质,搭配精心打造的鲜花装饰,让每个弧度优雅得体。使用轻功后,将有青色花朵在空中绽放,彰显了拥抱自然的生活态度。

沉醉东风·千风羽

沉醉东风·千风羽

“沉醉东风·千风羽”是收拢的羽翼造型,轮廓清晰,层次感鲜明。墨色与紫色的华丽碰撞引人瞩目。使用轻功后有紫色飞鹰环绕伴飞,更为拉风。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沉醉东风 轻功特效披风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